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茱莉亞·提奧多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Андреа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bulgarianavsegda
女歌手
英文名 Andrea /Teodora Rumenova Andreeva
暱稱 保加利亞國寶級歌姬、流行民謠巨星(BBC)
出生 (1987-01-23) 1987年1月23日(37歲)
保加利亞索菲亞
職業 歌手、演員
語言 保加利亞語塞爾維亞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英語
音樂類型 保加利亞現代民族音樂、保加利亞流行音樂、巴爾幹半島音樂、世界音樂舞曲浩室音樂電音節奏藍調流行音樂流行搖滾
演奏樂器 鋼琴
出道作品 2006年《Като непознат (Kato nepoznat/恍如陌路)
代表作品 2009年《Употребена (Upotrebena/精疲力盡 feat. Costi)》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
唱片公司 Roton, Payner
網站 Андреа的官方網站

安茱莉亞·提奧多亞保加利亞語:Теодора Руменова Андреева,轉寫:Teodora Rumenova Andreeva,藝名為:Андреа 轉寫:Andrea,1987年1月23日-),是保加利亞著名流行歌手,出生地為保加利亞索菲亞提高市。她是一名抒情女中音(Lyric mezzo-soprano),擅長保加利亞現代民族音樂曲風,它融合保加利亞民族流行曲和歐陸舞曲。在2013年,英國BBC新聞稱她為流行民謠巨星(Pop-folk superstar)。另外,她是一名多語種歌手,除了母語保加利亞語,她還灌錄過英語意大利語塞爾維亞語西班牙語土耳其語阿拉伯語歌曲。

生平

安茱莉亞·提奧多亞於保加利亞的首都索菲亞提高市的一個音樂世家,其祖父Michael Ahtarov為合唱團指揮,祖母Todorka Ahtarova則是舞蹈演員。而她早於4歲時便跟隨她的歌劇老師,也是她的阿姨學習唱歌。隨了音樂,她還學習其他藝術,包括芭蕾舞繪畫和時裝美容等。

音樂事業

2002年-2006年

2002年參加索菲亞小姐選美獲得冠軍,又分別在2005年參加保加利亞超級模特大賽獲得超級模特獎和保加利亞旅遊小姐選美贏得旅遊小姐獎,而晉身模特兒和娛樂事業。其後,她自覺音樂才是她的根,最後決定,於高中畢業後,與保加利亞最大的音樂唱片公司Payner簽約。

2006年 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6月發表首支派台歌《Kato nepoznat (恍如陌路]]》,是一首保加利亞流行民謠舞曲,並登上各大Pop-folk流行榜Top 10。隨後,她又於12月發表第二支派台歌 《Ne sam takava (Не съм такава/我不是這樣的)》,是一首改編歌。原曲為波斯尼亞女歌手Лепа Брена (Lepa Brena)的Чик погоди (Čik Pogodi)。而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 早在11月13日己完成拍攝。

2007年-2008年

2007年 她於3月發表第三支派台歌《Hladna nezhnost(Хладна нежност/冷漠的柔情)》,曲風為略帶保加利亞民謠感的流行曲,並於4月6日推出其音樂錄影帶,它由Ludmil Ilarionov拍攝。接著,她又於6月發表第四支派台歌《Bez Teb (Без теб/無儞)》,並於8月18日推出其音樂錄影帶。這次她作了—個大膽的改變,首度嘗試流行搖滾曲風,因一般保加利亞歌手,都是以保加利亞民謠風的流行曲Chalga作主打。同年7月,她聯同Emilia、Gergana、Galana 和 Boris Dali拍攝當時挺流行的Planet Mobile 電視廣告。其後,她再於9月底發表第五支派台歌《Krasiva lazha(Красива лъжа/美麗的妄辭)》,並於10月19日推出其音樂錄影帶曲風為浩室音樂混上 保加利亞民謠舞曲,但它並不算大熱之作。再到12月底,她發表第六支派台歌《Dali shte mozhesh (Дали ще можеш/如你能的話)》,該曲成為Planet TV其中一首聖誕宣傳曲,並於12月20日推出其保加利亞Planet TV聖誕電視版音樂錄影帶,每逢聖誕節保加利亞Planet TV 都會為一些歌曲,拍攝聖誕版 音樂錄影帶 Music Video作宣傳,但那些歌曲一般都不會拍攝官方版。

2008年 她於3月3日宣報3月17日推出首張專輯《血中慾火》,該專輯會收錄14首歌曲。 在專輯發行前,她發表第七支派台歌《Strah(恐懼/Страх)》作宣傳,並於3月16日推出其音樂錄影帶,曲風為Power pop混上保加利亞民謠舞曲。

在3月17日 她終於推出首張專輯《血中慾火》,並同時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的普拉扎俱樂部舉辦宣傳活動。這專輯共花了一年半時間製作,收錄了14首歌曲,音樂類型以保加利亞民謠舞曲為主。在專輯發行前,於2006年6月到2008年3月期間,合共發表了七支派台歌。而那是保加利亞樂壇的習性,一般保加利亞歌手都是在專輯發行前,發表七到八首派台歌,才會推出專輯。然後,再在專輯推出後,多派一至兩首作品到電視台,便終止宣傳。接著,相隔兩星期或一個月後,便會發表下一張專輯的首支派台作品。[來源請求]

在4月 她發表第八支派台歌《Falshivo shtastie(Фалшиво щастие/虛假的幸福)》,這歌也是專輯《血中慾火》推出後的第一支宣傳歌曲 ,並於4月14日推出其音樂錄影帶,曲風為保加利亞民謠舞曲,該曲在保加利亞挺流行,也算是她成名前的代表作。

在5月 她發表第九支派台歌《Nyama te (Няма те/你已離去)》,這歌也是專輯《血中慾火》推出後的第二支,也是最後一支的宣傳歌曲,並於5月26日推出其音樂錄影帶,曲風只是一般普通流行曲,但它卻在南歐—帶挺流行,也因該曲讓她漸漸走紅。《血中慾火》共有九支派台歌,當《Nyama te (Няма те/你已離去)》派台後,便終止專輯宣傳,再沒為專輯內剩餘的歌派台和拍攝音樂錄影帶

在6月,當安茱莉亞·提奧多亞5月26日把首張專輯《血中慾火》的《Nyama te (Няма те/你已離去)》音樂錄影帶派上電視台後,相隔兩星期,她便急急發表2009年10月9日所推出的第二張專輯《你四處覓尋我芳蹤》的首支派台歌《Nyamam prichina (Нямам причина/沒有理由)》,這歌也是她第十支派台歌,並於6月23日推出其音樂錄影帶,曲風為保加利亞民謠舞曲,也算是大熱之作。

2009年-2010年

由於安茱莉亞·提奧多亞9月14日把《Moyata poroda (Моята порода/我喜歡的類型)》音樂錄影帶派上電視台,而又在2009年10月9日推出她的第二張專輯《你四處覓尋我芳蹤》後,再沒為專輯內剩餘的歌派台和拍攝音樂錄影帶。故相隔半個月,即11月,她便發表2010年12月20日所推出的第三張專輯《Andrea》的首支派台歌《Izlazhi me (Излъжи ме/對我撒謊)》,並於11月16日推出其音樂錄影帶。這是一首改編歌,也是她第一次以改編歌作專輯的首波主打。原曲為羅馬尼亞男歌手Babi Minune]的Sus pe mese。

音樂作品

正規專輯

專輯 # 專輯名稱 專輯類型 發行日期 曲目
1st Ogan v kravta 保加利亞語大碟 2008年3月
2nd Men si tarsil 保加利亞語大碟 2009年8月
3rd Andrea 保加利亞語大碟 2010年12月
4th Losha 保加利亞語大碟 2012年1月

相關影片

Реклама - Fan Page Теодора Руменова Андреева - Андреа
Bulgarian Beauties Български Красавици:Теодора Андреева - Андреа!!!
Теодора Руменова Андреева Andrea Андреа luiscalmet
Теодора Руменова Андреева Andrea Андреа luiscal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