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學園天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學園天堂
圖片來自kingstone.com.tw

學園天堂》(學園ヘヴン BOY'S LOVE SCRAMBLE!,英譯名為Gakuen Heaven )系列。最初是日本的一款BL向PC用電玩遊戲,性質為AVG,由Spray公司所出版,人物設定為漫畫家冰栗優[1] 。由於推出後極受歡迎,在刪去了過激內容後由NEC Interchannel移植到PlayStation 2平台。其後陸續推出了漫畫廣播劇CD等相關產品,並於2006年改編成TV動畫

主要角色

伊藤啓太(いとう けいた)
聲 - 福山潤
運氣相當好的普通少年。親切友善且積極誠實的一年級生。一天收到了人稱Platina paper(白金許可書)的入學許可證後入學,在學園內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成長於父母和妹妹——朋子的四人家庭。喜歡的東西是草莓和甜甜的食物。五歲時寄住在爺爺家的三個月時遇見遠藤和希,但他本人並不記得。
身長170cm,生於5月5日(金牛座),O型
遠藤和希(えんどう かずき)
聲 - 櫻井孝宏
手藝很巧的一年級生,工藝品部,擅長編織,溫柔且貼心,只不過有些多管閒事。啟太的鄰座,非常關心啟太,對於過於追求啟太的成瀨由紀彥有相當的敵意。小時候在自家別墅旁遇到寄住在爺爺家的啟太,後來因出國留學而分別。真實身份是鈴菱和希,鈴菱集團的少爺兼BL學園的理事長,學園的管理系統皆由自己掌控。年齡是個謎。
身長178cm,生於6月9日(雙子座),AB型
丹羽哲也(にわ てつや)
聲 - 小西克幸
是啟太在BL學園裡遇見的第一個人(動畫版)。文武雙全的學生會會長(在PS2版同樣是學生會會長)。經常偷懶並耽擱學生會的事務,有傳聞是因為這樣導致學生會人手不足。
喜歡午睡和釣魚,時常到運動部湊一腳。入學考時獲得全校第一,和中嶋共同經營學生會。很怕貓,小時候曾被父親帶回的藪貓攻擊,因此對只要和貓有關的非常苦手。會怕殿下(貓的名字)和他的主人海野老師。人稱王樣(國王)。三年級生。父親工作於警視廳的公安刑事部。
身長187cm,生於8月15日(獅子座),B型
西園寺郁(さいおんじ かおる)
聲 - 神谷浩史
頭腦聰明的會計部美人會長,二年生。全校唯一入學考滿分。在遊戲中和丹羽為第一個和啟太見面的BL學園學生。童年時,曾因長髮披肩遇變態舔舐後頸。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人稱"女王樣"外貌似乎遺傳自母親,和七條是青梅竹馬。
剛入學時曾被丹羽誤認為女生而討厭他,雖然討厭魯莽又遲鈍的丹羽也同時認可他的實力。綽號女王。二年級生。
入學時就加入了學生會,但各種各樣的問題衝突,最後半年不到會計部就從學生會分離出去,成為了學園內兩大組織。事實上,是在入學前就被理事長委託,從學生會中分離出會計部作為學生會與理事會的持有中立立場的調停部門。任何領域都完美無缺,不過是音痴且不擅運動。根據遊戲選擇的不同,是唯一在遊戲中能夠透過劇情選項轉換攻受屬性的角色。
身長173cm,生於2月14日(水瓶座),AB型
中島英明(なかじま ひであき)
聲 - 森川智之
冷靜的理論派的學生副會長。別名——鬼畜眼鏡。三年級生。性格及言語上常讓其他學生不快,喜歡吃辣。入學考為全校第二。一年級生時,自從和丹羽攜手收集情報揭發前學生會的不正當行為以來,就成為了他的左右手,有時會對他偷懶感到惱怒。空手道大師(三段),不用手就可以將對方踢倒。覺得丹羽某些地方很可愛。和會計部的七條是死對頭,不相信超自然現象。
身長182cm,生於11月19日(天蠍座),A型。

簡介

伊藤啓太是一名運氣特好的16歲少年。有一天,他突然收到了一張Platinum Papers(白金邀請函)──超精英男子全體住宿名校 Bell Liberty 學園(簡稱BL學園)獨一無二的入學許可證:「您得到了本學園的入學許可」,使他平淡無奇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變化。滿心期待入學的啟太,遇到了各個才華橫溢且各顯神通、風格獨特的同伴,以及許多出乎意外的大小事件,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參考文獻

  1. 冰栗優,manhuar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