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彼德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廉·彼德森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pinterest
男演員
出生 威廉·路易斯·彼德森
(1953-02-21) 1953年2月21日(71歲)
美國伊利諾伊州艾文斯頓
配偶 Joanne Brady
(1974-1981)
Gina Cirone
(2003-)
著名角色 Richard Chance in To Live and Die in L.A.
Will Graham in Manhunter
Pat Garrett in Young Guns II
Gil Grissom in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活躍年代 1981-現在

威廉·路易斯·彼德森William Louis Petersen,1953年2月21日),是一名美國演員,出生於伊利諾伊州埃文斯頓

目錄

生平

威廉是一個丹麥移民家庭的第四代成員,他的教育是在一所位於愛達荷州博伊西天主教高中——Bishop Kelly 高中完成的。他隨後考入了愛達荷州立大學,並且獲得了足球專業的獎學金。之後他搬到了芝加哥,成為了西伯利亞狼劇場公司的一員。

他的電影生涯開始於1981年的《神偷》,1986年,他在《獵人者》一片中出演了威爾·格拉漢姆,這也預示着他的演藝事業的成功。

彼德森曾經出演過奧利佛·史東的《》一劇,這也讓他和他的家人疏遠。

2000年發行的《鬥爭者》一片中,彼得森出演了地方長官傑克·哈斯韋。

由於這部電影的巨大成功,皮特森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新劇《CSI犯罪現場》中獲得了扮演主角吉爾伯特·格里森的機會。

2003年6月,彼德森帶着一個孩子和已經認識很久的女朋友吉娜·斯隆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