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克羅夫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羅夫特
藝人或藝術家
原文名 William Croft
國籍 英國
出生 1678年12月30日
瓦立克郡艾丁頓
逝世 1727年8月14日(48歲)
巴斯
音樂類型 鍵盤樂,宗教音樂
代表作品 十餘部鍵盤組曲,讚美詩集《音樂敬拜》
活躍年代 巴洛克

威廉·克羅夫特英語William Croft,1678年12月30日-1727年8月14日)是一個英國作曲家和管風琴手。

克羅夫特出生在瓦立克郡艾丁頓的莊園裡,在皇室小禮拜堂完成教育,師從約翰·布洛John Blow)直到1698年。到了1700年他已經成為了蘇活區聖安妮教堂裡的管風琴手.。1707年,他取代了過世的耶利米·克拉克,成為皇家小禮拜堂的孩童導師(其中的學生包含毛利斯.格林),接下來的一年裡,他更接替約翰·布洛成為西敏寺的管風琴手。並為安妮女王的葬禮以及隔年,1714年英王喬治一世加冕儀式作曲。

1724年,克羅夫特出版了《音樂敬拜》一書,其中匯整了許多教會音樂,這是第一本統整教會敬拜音樂的樂譜出版品。其後,他的健康開始惡化,在巴斯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