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斯,城市、人物名稱。城市巴斯位於英格蘭埃文郡東部的小城巴斯,是英國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市。距離倫敦約100英里的路程,屬於英克蘭的埃文郡東部的科茲沃,巴斯就是一個被田園風光包圍着的古典優雅的小城,巴斯的人口不足九萬,巴斯,就是這樣一個被譽為英國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的小城,它的典雅來自喬治亞時期的房屋建築風格;它的美麗來自於風光綺麗的鄉村風光。另有美國摔跤運動員,與城市巴斯同名。還有《死或生》遊戲人物。

之所以叫巴斯為"小城",是因為巴斯的人口10萬餘,也沒有高樓大廈,儘管巴斯城池不大,但是卻既有英國最高貴的街道和曲線最優美的建築。

巴斯位於英格蘭西南部,是英國著名的旅遊小鎮。巴斯在英文中的意思是"洗浴"。羅馬人最早在這裡發現了溫泉,興建了龐大的浴場,如今的古浴場遺址是英國古羅馬時代的遺蹟。18世紀著名的設計師約翰·伍德對巴斯進行了完整的設計,老城的格局就是當年留下的。皇家新月樓是巴斯最有氣勢的大型古建築群,建立於1767-1775年,由連體的30幢樓組成,共有114根圓柱。皇家新月樓的道路與房屋都排列成新月弧形,盡顯高雅貴族風範,被譽為英國最高貴的街道。新月樓1號為博物館,展出許多珍貴的文物、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