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姚元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姚元浩
男演員
本名 姚元浩
原文名 How Yao
別名 鄧詠麟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 (1982-04-19) 1982年4月19日(41歲)
台灣基隆市
職業 演員、主持人
教育程度 培德戲劇學院
出道地點 台灣省基隆市
代表作品 廉政英雄
新兵日記
花非花霧非霧
一克拉夢想
哇!陳怡君

姚元浩(1982年4月19日),身高186公分,體重72公斤,是一名台灣演員主持人。曾主演多部電視劇電影及主持節目。 現任女友為王心恬[1]。 高職就讀培德戲劇科,二技就讀中華技術學院二專部電子工程科

演藝經歷

2001年,出演鈕承澤執導的青春愛情偶像劇《吐司男之吻Ⅱ之愛情本事》,在劇中飾演黑道老大林桑的小兒子林元浩,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02年,與李威梁又琳合作主演青春愛情偶像劇《甜檸檬之戀》,在劇中飾演個性單良憨厚且樂天知命的男二號孫皓。

2003年,與徐乃麟黃嘉千王耀慶合作主演家庭情感喜劇《老婆大人》,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趙大同的三弟、小可的男朋友趙大強,與許瑋倫飾演一對情侶;同年,出演楊冠玉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熟女欲望日記》。

2004年,出演李亞萍郁方主演的家庭情感劇《婆媳過招千百回》;同年,出演劉俊傑執導的都市言情偶像劇《激情車神》,在劇中飾演身為賽車手的男主角咖馬。

2005年,擔任中視無線台行腳節目《MIT台灣志》的主持人。

2006年,出演楊謹華洪小鈴卓文萱主演的青春愛情偶像劇《戀愛女王》,在劇中飾演Rayman;同年,出演周曉鵬執導的青春勵志劇《青春達陣》。

2007年2月,參加中視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錄製 ;同年,施易男、許瑋倫合作主演青春情感劇《太陽的女兒》,在劇中飾演張雯的侄子張俊偉。

2008年,出演徐懷鈺施易男王怡仁主演的愛情偶像劇《幸福捕手》,在劇中飾演個性寡言老實的花田經銷員光群;同年,與由加藤侑紀、蕭薔吳辰君合作主演警匪動作劇《木蘭花》,在劇中飾演日本地下犯罪組織「赤屍組」台灣地區的會長江傑。

2010年,與李興文劉香慈傅子純合作主演軍旅勵志劇《新兵日記》,在劇中飾演對新兵要求很嚴格的少尉排長孫安邦。

2011年,與李政穎周孝安、江祖平合作主演警匪單元劇《廉政英雄》,在劇中飾演地檢署檢察官姚順風。

2012年,與蔣夢婕闞清子遲帥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勵志劇《一克拉夢想》,在劇中飾演帥氣多金且謙謙有禮的雲想公司總經理周旋;隨後,與李晟張睿朱鎮模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勵志劇《花非花霧非霧》,在劇中飾演白海華的男朋友耿若塵,與萬茜飾演一對情侶。

2013年2月28日,其主演的愛情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在台視首播,而他在劇中則飾演了天生口吃且腹黑、痞帥的男主角安德風;同年,與魏蔓王思平陳乃榮合作主演愛情偶像劇《回到愛以前》,在劇中飾演帥氣多金且對單車很感興趣的男主角陸希唯。

2014年1月24日,其主演的賀歲喜劇電影《鐵獅玉玲瓏》上映,而他在片中則飾演了林隆和王玉芬的兒子林尚智。

2015年,與陳怡蓉鄒承恩李千娜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哇!陳怡君》,在劇中飾演邏輯性很強且喜愛小提琴的男主角江也晴。

生活

姚元浩的的父親是在台灣從事酒店行業的鄧台生。姚元浩很小的時候,他的父母便離異了,他是由奶奶一手帶大的。

2012年,姚元浩與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王心凌正式交往。2017年2月22日,姚元浩與王心凌宣布分手。[2]

視頻

王心凌大聲告白姚元浩 愛你好值得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好聚好散需要多大的勇氣?

作品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