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克拉夢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克拉夢想》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黃祖權、周家文執導,蔣夢婕、闞清子、姚元浩、遲帥、劉一含、張晨光、王琳、李茂、安鈞璨等主演的電視劇。

講述了女主角劉美麗在尋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的過程中,捲入兩大服裝企業鬥爭,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並收穫了愛情的故事。

該劇於2013年10月27日在深圳衛視黃金劇場首播[1]

劇情簡介

劉美麗,一個天真、有夢想的奮鬥型女孩,她最大的夢是當上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為了實現夢想,她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周旋。

周旋是雲想公司總經理,他從美麗徒手炮製的衣服上看到了她的才華,同時他也準備折磨這個屢次「挑戰」自己的美麗,於是錄取了她。

美麗的閨中密友雲想服飾公司的最大對手天衣服飾公司的設計總監。雲想和天衣作為服裝業的兩大巨頭,商業大戰一觸即發。周旋有意將靜華挖角過來以削弱天衣實力,但靜華不被高薪所動,因為靜華心儀天衣少東葉廣義。

葉廣義因為與雪莉的戀情不被父親認可,而和父親葉大器反目,離開公司。雪莉的真實身份則是雲想董事長高超的女兒高蓓,她進入天衣工作,是受後母品緹指使——當年葉大器拋棄了的品緹!而高蓓這麼做是因為喜歡周旋,品緹則是周旋的姑媽。

靜華想戳破雪莉與周旋的曖昧關係,反被周旋將了一軍,周旋當眾表示美麗是自己心儀的對象,讓美麗捲入了這場商戰中。靜華發現廣義仍不能鍾情於她,傷心的加入雲想。此時,雪莉身份暴漏,天衣因此被雲想利用商機重創[2]

此時美麗發現周旋只是將自己當做兩大公司商戰中的一枚棋子,又發現靜華竊取了自己的設計創意,傷心的她選擇了離開雲想。美麗與廣義因友誼聯手,重振天衣!

四個年輕人因為商戰攪亂了愛情、友情,但是他們卻逐步找到了自己的感情歸宿,只是磨難依然重重....。

視頻

一克拉夢想 相關視頻

一克拉夢想大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幾個姐妹一起懷孕,這是緣分啊
一克拉夢想:董事長終於找到親生女兒,冒牌女兒被當眾揭穿好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