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闞清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闞清子
藝人或藝術家
別名 kàn qīng zǐ;Adi
國籍 中國
出生 (1988-04-15) 1988年4月15日(36歲)
黑龍江哈爾濱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 《守望的天空》
《愛在那一天》
《璀璨人生》
《不一樣的美男子2》

闞清子Adi,1988年4月15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7年,闞清子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讀。[1]

個人簡介

2009年,闞清子在電視劇《娘妻》飾演楊靜怡正式出道。[2]

2011年,參演古裝言情劇《新還珠格格》,飾演欣榮格格,該劇在優酷大劇盛典上榮獲年度十大電視劇優秀獎。

2013年,參演青春偶像劇《璀璨人生》,飾演葉琳,被觀眾所熟知;同年參演民國年代劇《新京華煙雲》,飾演姚莫愁 。

2014年在家族鬥爭劇《繼承人》中首次擔綱女一號,飾演何星然。

2016年,主演了諜戰革命劇《麻雀》。

2017年,主演了都市情感劇《如若巴黎不快樂》;10月,參與錄製真人秀節目《親愛的客棧》。

2018年7月31日,闞清子承認與紀凌塵分手。 [3]

演藝經歷

2009年,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的闞清子參演電視劇《娘妻》,飾演楊靜怡正式出道。2009年,參演電影《美味愛情》,飾演靈珊。

2010年在宮廷劇《蒼穹之昴》中飾演青年慈禧;同年簽約榮信達影視藝術有限公司,參演古裝愛情電視劇《紅樓夢》,飾演麝月;在青春時尚愛情電視劇《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中客串」拜金女「冉冉。

2011年,參演民國家庭劇《鄭氏十七房》,飾演山口菊子;同年在古裝言情劇《新還珠格格》中飾演欣榮格格;參演革命歷史電視劇《聖天門口》,飾演雪檸;在青春偶像劇《愛在屋檐下》中飾演海莉;11月份由其主演的都市偶像劇《花開半夏》播出並在該劇中飾演林珊;參演時尚勵志劇《美麗e時代》,飾演梁多多;在純愛電影《相約山楂樹》中飾演一凡;同年由其主演的時尚愛情電影《女王》上映並在該片中飾演喬敏。

2012年,參演生活倫理劇《守望的天空》並飾演盧小露;在恐怖電影《怖偶》中飾演肖暉;4月份由其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在那一天》中飾演唐果;參演古裝歷史劇《薛丁山》,飾演刁月娥;在都市時尚情感勵志電視劇《一克拉夢想》中飾演高蓓。

2013年在情感勵志劇《璀璨人生》中飾演葉琳;參演民國年代劇《新京華煙雲》並飾演姚莫愁;在古裝愛情傳奇電視劇《雲中歌》中飾演霍憐兒;參演抗戰題材電視劇《戰神》,飾演幸子;客串古裝愛情電影《軒轅劍六微電影》,飾演姬亭;同年由其主演的電影《現場直播onair》上映並在該片中飾演楊艷艷。

2014年在職場愛情電視劇《繼承人》中首次擔綱女一號並飾演何星然;參演喜劇愛情電影《一路驚喜》,飾演安琪;同年在古裝斷案電視劇《通天狄仁傑》中飾演「冰塊臉」女刺客慕容清;在民國偶像劇《杜心五傳奇》中飾演滿清格格「關雪」。

2015年,8月中旬電視劇《麻雀》在上海開拍,闞清子將正式加盟出演劇中重要人物「李小男」一角。同年參演的古裝偶像愛情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於9月13日在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播出。12月17日,闞清子與榮信達公司解約。同年參演由黃軒竇驍等主演的東方魔幻題材劇《海上牧雲記》,飾演前朝公主姬公主。

2016年,闞清子與張哲瀚洪堯聯合主演民國玄幻愛情劇《半妖傾城Ⅱ》,飾演民國大明星姚碧桃;4月,與胡宇威搭檔主演偶像劇《那刻的怦然心動》。9月,與張雲龍搭檔主演異能偶像劇《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本性善良純真、堅強樂觀、捨己為人的初夏;一個是心狠手辣、滿腹心機的掠奪者簫瑾。12月,與張翰搭檔主演都市偶像愛情劇《如果巴黎不快樂》。

2017年1月,闞清子憑藉《麻雀》中的精彩表現,獲得2017《國劇盛典》年度最受歡迎角色演員致敬。3月13日,領銜主演的異能偶像劇《不一樣的美男子Ⅱ》在湖南衛視播出,闞清子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本性善良純真、堅強樂觀、捨己為人的初夏;一個是心狠手辣、滿腹心機的掠奪者蕭瑾。3月29日,《如若巴黎不快樂》在巴黎正式殺青。10月,參與錄製真人秀節目《親愛的客棧》。12月,主演了偶像網絡劇《那刻的怦然心動》,在劇中飾演了外表溫暖的少女李晨音。該劇上線3天播放量便突破1億,隨後12天破2億,18天破3億

2018年1月12日,她主演的偶像網絡劇《那刻的怦然心動》播放量突破4億。2月8日,闞清子、紀凌塵將攜手亮相湖南春晚甜蜜合唱。

2018年12月14日 由李小亭執導,秦昊郭濤、闞清子、車曉張粟主演的都市劇《江河水》已經登陸江蘇衛視幸福劇場。[4]

個人生活

2015年8月,闞清子與男模紀凌塵公開戀情。

2018年7月31日,闞清子承認與紀凌塵分手。[5]

2018年10月,新戀情曝光,男友為23歲的謝彬彬,曾參加2013年《快樂男聲》,兩人曾合作《不一樣的美男子2》。

視頻

闞清子分手早有預兆, 當時沒看懂, 又刷了一遍才恍然大悟!
尹正醉酒強吻闞清子遭掌摑 因愛生恨決定報復

人物寫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