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乃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乃麟
原圖鏈接

徐乃麟(1959年9月17日),臺灣男藝人主持人演員歌手,出生於臺灣省嘉義縣大林鎮,畢業於臺北市立體育專科學校。徐乃麟擅長棚內遊戲節目,如撲克牌麻將等主題[1];他以個性直接敢言、心直口快著稱[2]。徐乃麟早年為歌手,知名歌曲為《紅鞋女孩》和《7533967》。徐乃麟長期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兩人是台灣電視綜藝圈知名的主持搭檔。2006年,徐乃麟與曾國城以綜藝遊戲節目《小氣大財神》拿下第41屆金鐘獎娛樂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直至2014年,兩人再以共同合作的知名經典綜藝遊戲節目《天才衝衝衝》獲得第4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誹聞

徐乃麟位於內湖、價值8千萬的豪宅,2016年遭爆開賭場詐賭,當時徐乃麟辯稱自己只是房東,其餘一概不知,並稱若要設立賭場大可「自己來」。不過,被控詐賭的楊姓女子2019年4月向媒體反控賭場是由徐乃麟女密友董Vivi經營,而且徐乃麟不但從頭到尾都知情,還在豪宅內賭博,甚至典當鑽錶、名牌包等為董女籌賭場資金,涉入程度極深,楊女甚至指控董女曾稱徐乃麟是她「男朋友」。[3]

詐欺事件

徐乃麟被曹小姐、蔡姓股東提告詐欺、侵占。2019年5月22日召開記者會,拿出一大疊資料包括法院記錄、支票影本及通訊軟體影本等內容反駁曹女、蔡男,並指兩人「狼狽為奸」,沒想到花了50分鐘詳細說完故事時,蔡男、曹女因看了直播爆氣趕到現場,反指徐乃麟欺人太堪,雙方一度僵持,最後不歡而散。

事件起因於徐乃麟和陳姓友人當年談好要赴大陸經營博奕遊戲事業,由陳向大陸體育總局申請批文,若批文通過,背後將有數億商機,徐於是成為大股東。不過由於申請批文過程狀況連連,需大筆資金挹注,陳姓友人已無銀彈,雙方談好把徐乃麟內湖價值7千多萬的房子拿去銀行轉貸,而陳姓友人信用不良,於是介紹蔡姓從事建商的朋友進來,也就是蔡男,由他出名字買下房子,轉貸5500萬元,蔡則成為公司的總經理。

徐乃麟說,期間,蔡說手上沒錢,向他借90萬周轉,「我錢都歸老婆管,我也沒錢,所以向艾迪昇經紀公司借了90萬給他,他說好一周後還,但最後藉故各種理由拖延,我有告過他嗎?最後這筆錢我也沒跟他要。」後來陳在北京又出現資金缺口,急需4千萬,徐乃麟於是去向朋友調錢,最後調了1千萬,交給曹女,她擔任對北京窗口的法人,徐不放心,要她簽了1千萬的本票,後來曹還了錢,中間因為有匯差,徐乃麟氣不過,沒把本票還給曹女,最後還遞給法院要求裁決,讓曹女氣到向媒體報料。[4]

相關影片

徐乃麟 有話直說的綜藝大哥 國罵事件過後... 小燕有約 20171114 (完整版)
【笑到肋骨痛】為了勝負 徐乃麟直接淚灑現場??
【純享版】徐乃麟-7533967
【笑到肋骨痛】潘若迪 徐乃麟比出火氣 潘若迪成了第二個從從?!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