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傅子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傅子純
原圖鏈接

傅子純(1980年1月1日-),臺灣男演員[1]

原圖鏈接傅子純:臺灣男演員

演員訓練班開始接受扎實的演員訓練,從八點檔「意難忘」一直到2010年「新兵日記」中,飾演自信又白目的楊海生一角,開始初嚐走紅的滋味[2]

之後又在「娘家」、「父與子」及「風水世家」的國華一角,當中的耀眼表現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3]

演藝經歷

2002年,傅子純出演了首部電視劇《後山日先照》,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03年,出演了改編自鄧相揚同名小說《風中緋櫻》的電視劇《風中緋櫻-霧社事件》,在劇中飾演高山初子的丈夫花岡二郎;同年,他還出演了青春言情劇《愛上天使》,在劇中飾演中葡混血兒桑尼(Sunny)[4]

2004年,出演了徐崢張庭主演的清朝搞笑劇《滿漢全席》,在劇中飾演張冬瓜,該劇是他首次出演古裝劇。

2005年,在李李仁王識賢李政穎主演的商戰情感劇《意難忘》中飾演杜安倫一角。

2006年,他出演了民視年度壓軸八點檔《愛》,在劇中與李政穎謝承均有對手戲。

2007年,在民視古裝八點檔《濟公》中飾演個性爽朗正義的鄭清風。

2009年,與李政穎、陳宇風合作主演民視八點檔《娘家》,在劇中飾演林文杰 。

2010年,在軍事題材的電視劇《新兵日記》中擔綱男主角,在劇中飾演臭屁班兵楊海生;同年,他參加民視7點半檔帶狀綜藝《新兵進行曲》錄製,與葉家妤艾成阿竿夏政峰合作表演舞蹈《sorry, sorry》、《Nobody》。

2011年,推出單曲《同一片天空》,收錄於合輯《新兵日記大樂兵》中。

2012年,與王建復白家綺柯叔元吳皓升聯袂主演台灣首部風水命理八點檔《風水世家》,在劇中飾演林清水的第三子林國華。

2014年,在民視古裝八點檔《龍飛鳳舞》中飾演何正帆,該劇是他第二次出演清朝古裝劇;9月6日,與謝承均王愷擔任焦恩俊林千鈺婚禮的伴郎,伴娘則由尹嘉萱蘇晏霈高宇蓁擔任。

人物評價

傅子純非常有潛力,無論從外型和表演來看,都有走紅的趨勢(新浪評)。

傅子純在《愛上天使》中扮演高大俊朗、隨和善良的少年桑尼,桑尼的外型絕對稱得上是一流的帥哥,除了英俊面孔,他還擁有一副健美的好身材(新浪評)。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