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妻子們的戰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妻子們的戰爭》導演:余蒨蒨,編劇:費誠、鄒維剛、王昭華、陳昱均,製作人:王鈞、馬競達,主演:江宏恩周幼婷、陳仙梅、沈孟生、柯淑勤[1]、張天霖、夏如芝、曾莞婷。

劇情梗概

25年前

曾克楚(艾偉 飾)年輕的時候因為事業的關係被迫要娶陳樹蓉(林秀君 飾),但是其實他已經有一個很要好的女友名為秋心。於是只好在婚後繼續跟秋心保持聯絡,沒有想到婚後樹蓉和秋心相繼懷孕。樹蓉生下了可倩(周幼婷 飾),秋心生下了可佳(陳仙梅 飾)。克楚也繼續過着劈腿的生活。後來樹蓉知道了秋心和可佳的存在,於是一心想要除掉這一對破壞他家庭的母女。

有一天,秋心因為心臟的宿疾必須開,在樹蓉的要脅下,秋心的主治醫生被逼着在秋心的手術上動了手腳,導致秋心死於簡單的手術中,小可佳於是救被託付給了鄰居秀鳳(孟庭麗[2] 飾)扶養。秀鳳收養了可佳之後,就帶着可佳搬到了桃園。另一邊,樹蓉也正式和克楚攤牌,不准克楚繼續跟可佳接觸,不然克楚家的事業將會垮台。克楚無奈之下也斷了與可佳的聯絡。

多年之後克楚也不幸過世,可倩就由樹蓉一路栽培長大,最後還送出國讀書。樹蓉後來當起了無國界醫生,到處替人義診看病。關於可倩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這件事情,樹蓉從來沒有告知過可倩。

25年後

長大的可倩因為在美國念讀心裡學系,畢業後成為心理諮商師,認識了當時 27 歲的杜偉傑(江宏恩 飾)。偉傑因為 17 歲時目睹了自己的學長粘明郎強暴了一個國中女生而沒有即時制止,導致讓那女生受害,所以一直心懷罪惡感,甚至因此產生幻覺,從此以後偉傑的爸媽方谷(沈孟生 飾)和佩汝(柯淑勤 飾)將偉傑送去了美國,並且一直在找方法治好兒子精神上的疾病。

偉傑在美國遇到可倩之後,病情開始好轉,甚至跟可倩相戀進而準備結婚。可倩也為了偉傑放棄了在美國的工作,陪著偉傑一起回國接手家裡的杜爾企業。

分集劇情

第1集

曾克楚年輕的時候因為事業的關係被迫要娶陳樹蓉,但是其實他已經有一個很要好的女友名為秋心。於是只好在婚後繼續跟秋心保持聯絡,沒有想到婚後樹蓉和秋心相繼懷孕。樹蓉生下了可倩,秋心生下了可佳。克楚也繼續過著劈腿的生活。後來樹蓉知道了秋心和可佳的存在,於是一心想要除掉這一對破壞他家庭的母女。

有一天,秋心因為心臟的宿疾必須開,在樹蓉的要脅下,秋心的主治醫生被逼著在秋心的手術上動了手腳,導致秋心死於簡單的手術中,小可佳於是救被託付給了鄰居秀鳳扶養。秀鳳收養了可佳之後,就帶著可佳搬到了桃園。另一邊,樹蓉也正式和克楚攤牌,不准克楚繼續跟可佳接觸,不然克楚家的事業將會垮台。克楚無奈之下也斷了與可佳的聯絡

多年之後克楚也不幸過世,可倩就由樹蓉一路栽培長大,最後還送出國讀書。樹蓉後來當起了無國界醫生,到處替人義診看病。關於可倩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這件事情,樹蓉從來沒有告知過可倩。

視頻

妻子們的戰爭 相關視頻

藍正龍婚紗照曝光 笑牽周幼婷:想起13年前
沈孟生 / 陳盈潔 《春天哪會這呢寒》 歌詞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