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夾心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夾心人》是由李添勝執導,鄭少秋翁美玲劉丹主演的20集寫實時裝電視劇[1]

該劇主要講述了江君政和董佩玟之間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江君政(鄭少秋飾)認識了董佩玟(翁美玲飾),感情發展融洽,後來君政察覺佩玟為其男友而竊取自己的廣告企劃案,泄露了公司機密[2],令他失去客戶及工作,遂與她絕交。佩玟本是護士,為了幫男友換取商業情報,以時裝模特的身份接近君政,可後來卻被男友拋棄。君政對她處境同情,兩人重新開始一段戀情。

分集劇情

第1集

江君政與陳達才任職天龍廣告公司,由於公司營業額大降,二人出盡法寶拉客,卻徒勞無功。政妻惠君奢侈成性,終日對君政嚕囌,使君政於經濟及精神上受到無窮壓力。政姊秀勤利用君政與電視台中人的關係,在婦女節目中大事宣傳其開辦之幼兒園,使電視台有關人員對君政大為不滿。為爭取營業額,公司上層壓迫君政與達才爭取一日本大客戶,二人疲於奔命。而達才亦乘機利用與君政合作之關係,對惠敏展開追求。

第2集

君政與達才拉攏客戶失敗,公司唯有實行七折支薪,眾人叫苦連天。為爭取生意,君政要對客戶卑躬屈膝,深感才能被埋沒,灰心不已。君政與舊同學茶敘,惠君懷疑心重,硬要陪同出席。席間惠君出言不遜,得罪眾人,君政甚氣憤。達才追求惠敏,為惠君阻止,二人反面,惠君要君政與達才絕交。君政感惠君橫蠻無理,忍無可忍,決意離婚。君政與惠君離婚後,經濟更為拮据,唯有將寓所分租與達才。

第3集

一日,君政被搶錢,譚佳見義勇為,替他將錢追回,卻撞爛達才之汽車,達才對譚佳甚為不滿。譚佳日間抹車,夜間表演馬騮戲維生,君政得悉,靈機一動,借亞佳之馬騮拍廣告片,卻把馬騮弄死。君政過意不去,欲向阿佳賠償,適逢阿佳之木屋被寮仔部拆去,便叫亞佳搬往同住。達才訛稱自己生日,騙得惠敏陪他回家慶祝,卻被亞佳破壞,達才對亞佳更為討厭。君政晚上兼職任教攝影,認識了學生董佩汶,對她甚有好感,展開追求。

視頻

夾心人 相關視頻

80年代翁美玲主演《夾心人》,現代裝扮的她,看起來也是很漂亮
翁美玲早年影片《夾心人》,想約他出去走走,他卻說有點累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