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太壞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太壞了》是索尼電影娛樂公司發行的喜劇電影。該片由格雷格·莫托拉執導,喬納·希爾、邁克爾·塞拉等主演,於2007年8月17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畢業,就意味着分離,尤其是對兩個形影不離的好哥們來說,沒了值得依賴的好朋友在身邊,那種感覺無異於被人抽走了可以自由呼吸的空氣。

故事開始於兩個不善交際、在性格上天差地別的男孩,同是孤獨的人,他們之間就建立了一種互相依靠的朋友關係。可是現在,他們即將高中畢業,進入不同的大學繼續全新的生活,兩個人不約而同地都對沒有彼此的日子感到沒來由的恐慌。

塞斯(喬納·希爾飾)是個怪人,有點胖,整天胡思亂想,而且經常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不搞得烏煙瘴氣誓不罷休。他平時最喜歡的消遣就是大聲地自言自語,滿嘴的污言穢語,其實大多時候,他自己都搞不明白自己正在說些什麼。最常出現在塞斯的幻想中的就是他的「老二」,因為這個碎嘴的傢伙所有的性知識,都來自於那些可疑的網站。最近,塞斯已經對即將到來的分離所帶來的焦慮感到噁心了,他急需要一個地方,讓自己好好發泄一下。塞斯的好朋友名叫埃文(邁克爾·塞拉飾),溫順又謙遜的他天生害羞,尤其是在女孩中間,習慣性的臉紅幾乎成了他的標誌。但是在好友塞斯面前,埃文其實是很放得開的,能說會道,還挺幽默。

又一個周五的到來,塞斯與埃文相約像平常那樣在網上衝浪、偷老爸的啤酒喝,然而,這個周末顯得特別地與眾不同,因為他們收到了一個疑似是上帝送來的請柬,邀請他們去參加一個幾乎完全是由漂亮女孩們主辦的舞會,條件只有一個,就是他們要提供舞會上所需的各種酒類。這個時候,邁克拉文加入到塞斯與埃文的行列中來。實際上他的真名叫弗蓋爾(克里斯托夫·梅茲-普萊瑟飾),而「邁克拉文」則是他假身份證上的名字,據說是一位25歲來自於夏威夷的器官捐贈者。弗蓋爾生性討人嫌,不僅社交經驗不足,EQ更是基本為零,所以他才會為自己的假身份證選擇了一個像「邁克拉文」這樣愚蠢的名字。他們都想參加舞會,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各有了心儀的女孩,塞斯盯上了茱爾斯(艾瑪·斯通飾),舞會的組織者;埃文看上了貝卡(瑪莎·麥薩克飾),與他一起上數學課的女孩;至於弗蓋爾則選擇了妮科拉(阿維娃·法布飾),因為她那過於刺激人眼球的裝扮讓弗蓋爾話都說不順暢了。然而幸運女神是不可能永遠站在同一個地方的,一系列不幸的巧合將三個人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還讓他們與斯萊特和邁克爾斯警官發生了衝突。對於三個即將高中畢業的小伙子來說,這可能是他們經歷的最可怕、最讓人感到羞愧的一個夜晚了,然而,同時也是一個值得他們回憶一輩子的夜晚。

視頻

太壞了 相關視頻

三分鐘看完《太壞了》,畢業前夕是得這麼玩一把!
喬納·希爾出演的 PALACE x Reebok 復古電視廣告完整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