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外文名: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導演:Team ニコ,編劇:吉村清子,演員:間島淳司;米澤圓;齊藤佑圭;山本希望;仙台惠理;種崎敦美;森久保祥太郎;中島沙樹;佐藤利奈;柏木美優。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男主角筧京太郎是位具有能預測馬上會發生的事件能力的高中生,作為圖書社的成員過着隨波逐流的人生。但是因為有櫻庭玉藻、御園千莉、鈴木佳奈、高峰一景,再加上不知為何經常來湊熱鬧的小太刀凪,本來是最棒的讀書空間的社團室變成了午休時間的教室一般喧鬧。故事便圍繞着這樣一群人的日常展 開,不過在某些特定的關鍵時刻,大家會收到以牧羊人之名義發送的短信。男主小時候曾收到編號第771號牧羊人的書籤,內容是牧羊人的人生紀錄。那麼牧羊人究竟是誰呢?

分集劇情

第01話 圖書部結成

愛讀書的高中生筧京太郎具有超強的第六感預知能力,作為圖書部的成員過着隨波逐流的人生。某天清晨他收到「牧羊人」的神秘短信,救助了一位本該遭遇車禍身亡的美少女。被救美少女白崎鶇和筧竟是同班同學,筧被誤認為是色狼,遭到眾人圍攻,白崎向眾人解釋,幫筧解了圍。白崎、櫻庭、高峰加入筧所在圖書部,這時大家同時收到了來自「牧羊人」的短信……

第02話 遺失的東西送達的東西

為了提高「學園萬事通」的影響力,白崎提議大家一起撿垃圾。筧他們忙了半天,可撿垃圾這種活動還是沒什麼人氣,只有收到牧羊人短信的金髮美少女鈴木佳奈前來幫忙。筧在撿垃圾時偶遇短髮少女御園千莉,並幫她找到掉入縫隙的硬幣。結束了一天辛苦的工作,大家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一個奇怪的音叉…………

第03話 孤單一人的歌手

佳奈也加入了圖書部,她和筧找到被稱為黑客的嬉野,希望嬉野幫助他們找到有關牧羊人信件的情報。在另一邊,白崎等人找到御園,卻發現她對學習並不上心,這讓櫻庭十分氣憤。大家需要穿上Cosplay服裝替嬉野分發餐廳的宣傳單,白崎替筧製作服裝並親自給筧量尺寸,這讓不明真相的凪產生了誤會。

第04話 新生圖書部

按照約定,圖書部的各位穿上Cosplay服裝幫嬉野派發傳單,筧的女僕裝扮意外獲得好評。御園很感謝大家對她的照顧,她也成為了圖書部的一員。佳奈提議大家一起去泡澡,美少女們的身材展露無遺。大家誤解了凪和筧的關係,白崎對此十分介意。這天筧來到圖書部,大家準備的生日驚喜讓他十分感動。

視頻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相關視頻

Dreaming Sheep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Dreaming Sheep-》PC遊戲片頭曲)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沒想到你是這樣的筧京太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