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城市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始建於1894年,該校將歷史悠久的傳統學院與現代化的教學方法相結合,成為英國最優秀的大學之一。1966年獲得英國皇室特許狀,成為全英最優秀的現代化大學之一。2002年泰晤士報排名商業管理第八、藝術設計第九。城市大學擁有完善的現代化設施,包括免費國際互連網設施、實驗室、教室、圖書館和計算機設備等。課程設立:城市大學到2008年擁有超過8000名學生,其中30%的學生是留學生。

學校簡介

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和倫敦城市大學(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不是同一所大學,前者無論在發展歷史還是在教學水平、國際聲譽上都比後者要優秀得多。

該校創建於1894年,它與倫敦這座城市的關係源遠流長,而且由歷屆倫敦市市長擔任校長。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感受着源自世界各地得的新鮮事務,城市大學的美名就是因為該校與世界上最重要商業城市倫敦的密切關係而獲得的。

它提供的課程有商務管理[1]計算機、工程、保健、法律、數學、音樂、社會科學及語言課程等。

地理位置

城市大學坐落於倫敦市中心北側的英國金融中心和著名的歐洲商業區,通過倫敦的機場可以非常方便的到達,並且你也可以從這裡的國際機場便捷的到達歐洲各國。其位於金融區的邊緣,因此得名城市大學。該校以這座世界聞名的金融都市而得名。其東側是4大律師學院、世界著名商貿公司總部、各大公司律師事務所和各媒體公司的所在地。其附近還有若干著名的醫科大學醫院、國家藝術中心和劇院等等。

學校設施

該大學有一個藏書333000餘冊的主圖書館和2個分科圖書館;可供學生使用的專用光盤、錄像帶、磁帶和密紋唱片;以及可通過計算機和因特網查閱的全部藏書目錄。計算機設施24小時對學生開放,包括500部PC機和90個Unix工作檯。計算機網絡與各系和學生宿舍聯通。該大學的學生會有許多俱樂部和會社、一個超市、一個旅遊服務部、一個學生報社、一個劇場、兩個酒吧、一個咖啡廳、商店以及若干個學習及會議室。 該大學擁60多個各種俱樂部和會社,組織的活動有體育、消遣、宗教、智力與哲學以及戲劇與商務等等;一個游泳池;還可在泰晤士河揚帆和划船;在南倫敦有一個運動場,其中設有足球、英式橄欖球、網球場和其它田徑運動場所等等;除此還有一個室內體育中心,內設壁球、羽毛球、網球、健身房、桑拿浴、日光浴和理療室等等。 該大學為學生提供基本醫療保健等項服務,如各種諮詢服務、學生指導中心、夜間應急電話和職業諮詢中心等等。還有兩個一流的校園餐廳,學生們可在那裡享用各種美食,而且價格低廉。

課程設置

城市大學是一所綜合大學,本科開設有商學,工程,計算機,健康科學,新聞,法律,商務管理、保健、數學、音樂、社會科學及語言課程等。 碩士課程有:會計,船運管理,藝術政策管理,不動產投資,資產評估,投資管理,國際財政會計,內部審計管理,保險和風險投資,銀行學,財政工程,繼續教育[2],健康科學,新聞,信息技術,法律,社會人文科學,音樂,數學研究。

學校排名

TIMES2009排名:50

衛報:14

金融時報:45 UKER

排名:UKER勳章

TIMES2014排名:42

知名校友

劉明康

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國際諮詢顧問委員會主席。

1985.01—1987.02 在英國倫敦城市大學研究生院學習,獲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視頻

城市大學 相關視頻

香港城市大學:對專業知識敬慎以待,對學生教導敬業樂群
名師帶你了解香港城市大學的就業前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