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地亞哥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地亞哥大學(University of San Diego,簡稱 USD)位於美國的第七大城市 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市,這是一所著名的羅馬天主教大學,建築風格以16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西班牙的建築為主,因此聖地亞哥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美國最美麗校園之一。聖地亞哥市是美國最古老的一座城市,鄰近海灘和山峰,氣候溫和,是旅遊勝地,吸引許多遊客到訪。

聖地亞哥大學成立於1949年,雖然校史不悠久,但是本校的教學質量優秀,在 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中名列91,而《華盛頓月刊》評該校為「國家級大學」,排名約在55名左右。

聖地亞哥大學多年來一直提倡國際教學、國際化科研及服務,所以在聖地亞哥大學就學學生親身體驗到「教育無國界」的經驗。 [1][2][3][4]

學院、專業簡介

聖地亞哥大學設有8個學院:工商管理學院、領導和教育科學院、文理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護理衛生科學院、藝術與科學學院、以及和平研究學院,為本科生、碩士生、和博士生開設有60多個專業科系。

聖地亞哥大學的法律學、護理學、經濟學、和神學研究是學校最熱門科系。另外,人文學、生物化學傳播學、計算機科學、語言學、人文科學、海洋科學、數學音樂政治學、戲劇學、視覺藝術經濟學、金融學、電子工程學、工業工程系統工程學、機電工程學、和護理學...等多種專業也很受學生歡迎。該校的工科、商科、護理、法律等學科研究在全美排名位居前50或100,享有很高的學術聲譽。

為了學生將來的就業,聖地亞哥大學與高通公司(Qualcomm)、安永(Ernst & Young)、摩托羅拉公司(Motorola)等知名企業均有合作機會,為學生提供了許多實習或工作機會。[1][2]

校園、周邊環境

聖地亞哥大學所在地「聖地亞哥」市,靠近加州海岸,海洋資源豐富,原是美國印第安人的故鄉,土地肥沃,氣候溫和,陽光充足,降雨量少,夏季涼爽,冬季溫暖,是一個適合居在和旅遊的好地方。

聖地亞哥大學的校園環境優美,建築風格以16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西班牙建築為主。學校坐落在一座平頂山上,可俯瞰 San Diego Bay 和 community of Linda Vista。 因為學校鄰近海灘和山峰,游泳、潛水、爬山、和攀岩...等等,成了當地居民和遊客很喜歡的活動。[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