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喜劇總動員第一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喜劇總動員第一季》是浙江衛視、歡樂傳媒、中和傳媒、不二文化共同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

節目中吳秀波郭德綱分別以隊長的身份,帶領隊員進行喜劇表演的「捉對廝殺」。節目分為三個賽段。第一賽段嘉賓為:李晨、岳雲鵬、陳赫、賈玲、劉濤、沈騰、艾倫、蔣欣、常遠;第二賽段嘉賓為:沙溢、胡可、愛笑兄弟、丫蛋、程野、馬蘇、潘斌龍、杜淳、張小斐、歐弟、郭麒麟;第三賽段嘉賓為:李詠、于謙、宋寧、鄭愷、王寧、袁姍姍、宋小寶 、朱雨辰、崔志佳。

節目於2016年9月10日起每周六晚20:30接檔《挑戰者聯盟第二季》在浙江衛視首播,與《十二道鋒味第三季》疊播。於2016年11月26日收官,蔣欣獲得總冠軍[1]

拍攝花絮

李晨作為非專業的相聲新人,競演前拜師岳雲鵬。在節目中,岳雲鵬為好友李晨親穿大褂,表示由於節目帶有競技的性質倍感壓力,但幾次彩排下來,李晨的精彩表現完全打消了岳雲鵬的顧慮[2]

《你好,李煥英》改編自賈玲親身經歷,在表演時,賈玲幾度哽咽,情到深處更是泣不成聲。

節目錄製前,陳赫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因為緊張,導致陳赫一直在拉肚子。

賈玲和陳赫是第一次搭檔表演喜劇,為保證作品完成質量,陳赫曾私下與賈玲溝通多次,錄製前更是通宵彩排。

節目錄製時,馬蘇常常排練到凌晨兩三點,一天排練八九個小時是家常便飯。

崔志佳與朱雨辰三場比賽的表演作品,都是不斷推翻重寫劇本,直至比賽前一天才最終確定。

宋小寶在排練時就曾多次勸告蔣欣在總決賽選擇空巢老人的題材風險很大,最好更換掉,但蔣欣非常執著最後在節目中表演了老太太。

節目評價

《喜劇總動員第一季》以「影視明星+專業笑匠」的形式,為喜劇產業輸送新鮮血液。節目為影視演員提供了一個「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的大舞台。節目所傳遞出的,正是喜劇要放眼世界,積極吸納優秀的喜劇形式;同時也需回歸傳統,堅守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網易娛樂評 )

《喜劇總動員第一季》成為了參演嘉賓和觀眾生活中的一部分,並用發人深省的獨特效果和功能扮演着人們生活中解壓閥。(新浪娛樂評 )

《喜劇總動員第一季》給真正喜歡喜劇的觀眾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它的成功之處在於創作者和表演者提供了嚴肅甚至帶有悲劇性意味的矛盾,保證了所有笑料都有堅實的情感投射對象和深入的空間,這種矛盾也是當代人深層焦慮的表現。它們向人們傳達了喜劇具備的另一種境界,那就是因嚴肅而有力量。(人民日報海外版評 )

視頻

喜劇總動員第一季 相關視頻

喜劇總動員1季1期,不知道賈玲還有這麼心酸的往事
《喜劇總動員》第一季第三期 首發藝人收官戰陳赫賈玲新編紅高粱感動全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