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呼叫大明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呼叫大明星

圖片來自zoommovie

呼叫大明星》是由中國大陸湖南電視節目中心台灣可米富亞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等聯合拍攝製作的偶像劇,由蔡卓妍賀軍翔領銜主演,該劇還有陳至愷周采詩王耀慶王凱李晟小甜甜等演員出演。

原訂2009年7月在華視接檔《敲敲愛上你》播出,但製作單位可米瑞智來不及將完整剪接帶送審,因此推遲至2009年10月18日接檔《紫玫瑰》播出;後因大陸方面准播證遲未核可[1],最終由《海派甜心》、《星光下的童話》替代。於2010年5月16日在華視播出。


劇情簡介

從香港到台灣當出租車司機的德馨(蔡卓妍飾),來台工作是為了找尋失散多年的爸爸。某天在機場外的她看見了大明星柏野(賀軍翔飾),一群粉絲高舉著海報、布條迎接他,而柏野的粉絲剛好坐上德馨的車。德馨因此被經紀人、柏野透過玻璃窗瞪着。更慘的是德馨只是個運匠,最後卻被誤會成可恨的狗仔,看似光鮮亮麗的柏野其實是為了替家人還債才當明星,不想被工作、金錢綁住的他某日買了彩券意外中獎,但這張價值三億的彩券竟然不見了。

一次誤會使柏野認為德馨拿走了他的三億彩券,為了拿回彩券,他的經紀人要柏野設計德馨,讓她愛上他。兩人處處為難對方,但就在這個過程中,兩人慢慢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德馨終於找到了父親。父親早就在上海辦了自己的企業,而父親也是柏野初戀情人惟晨(周采詩飾)的父親。

柏野也因拍電視劇也來到了上海,並讓德馨陪他一起來,阿力(陳至愷飾)回到自己的家族企業後也要求來到上海的分公司。在上海,大家發現了柏野的妹妹柏柔(李晟飾),她並沒有去巴黎,而是為了男朋友王瑞(王凱飾)留了下來,並將柏野給她的200萬學費給了王瑞,幫助他實現導演的夢想[2]。柏野最初非常反對,但王瑞慢慢展現了自己的才華,終於接受了他。德馨的父親告訴柏野,如果他不離開德馨,他是不會認這個女兒的。為了德馨的夢想,柏野只好忍痛與德馨分手,兩人都非常痛苦。德馨的父親因為十億被特助捲走,為了錢,讓德馨嫁給阿力。

演員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香港配音員 簡介
蔡卓妍
陳德馨
劉惠雲
女司機(車名268)、楊慶泰的長女

柏野的女友、後為妻子
楊惟晨同父異母的姐姐兼情敵
鍾威力的深愛對象
與鍾威力同屬同一個車隊, 在車行工作時愛上鍾威力
美咪、秀娜之好友
童年由傅佩慈飾演

賀軍翔
柏 野
黃榮璋
明星兼演員
柏柔的哥哥
楊惟晨的前男友

陳德馨的男友、後為丈夫
鍾威力的情敵
林親雄旗下的藝人
吳克凡的好友

陳至愷
鍾威力
李凱傑
飯店少東
深愛陳德馨
柏野的情敵
周采詩
楊惟晨
化名:楊灰塵
曾秀清
化名楊灰塵
企業千金
楊慶泰的幼女
柏野的前女友
陳德馨同父異母的妹妹兼情敵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香港配音員 關係/暱稱
王耀慶
林親雄
劉奕希
柏野之經紀人、露露之暗戀對象
浩子
吳克凡
柏野的好友
小甜甜
美 咪
秀娜之國中同學、陳德馨之好友、MINA二人組
巴 鈺
秀 娜
美咪之國中好友、陳德馨之好友、MINA二人組
李 晟
柏 柔
張頌欣
柏野之妹、王瑞之女友
王 凱
王 瑞
柏柔之男友
謝其文
老 溫
露露之夫
陳幼芳
露 露
LuLu
老溫之妻
姜厚任
楊慶泰
陳德馨、楊惟晨之父
熊海靈
楊 母
楊慶泰之第二任妻子、楊惟晨之母
那維勳
魏得志
向語潔
何小姐
楊父的助理
劉 媛
閻 妮
柏柔之同事兼好友
姜 超
史特龍
席維之表哥
肖 劍
席 維
史特龍之表弟
林秀君
鍾 母
鍾威力之母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關係/暱稱
張宇
傑克
克凡餐廳的主廚,同時也是阿力的小舅舅
趙柯
安琪

參考文獻

  1. 華視《呼叫大明星》官方部落格. [2010-02-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9-23). 
  2. 呼叫大明星(Calling For Love)-電視劇,騰訊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