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圖片來自pixnet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的第15部劇場版,片長109分鐘,於2011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1]

本作特色

宣傳標語

  • 日本:「ラスト15分、予測不能!」
  • 台灣:「最後15分鐘,結局無法預測!」
  • 中國大陸:「最後的15分,無法預測!」

劇情簡介

朝倉都知事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內容為:「對於你那4年執政中桀驁不馴的態度,上天將給予懲罰!」。隔天,由都知事主導開通的新地下鐵隧道遭到炸毀。雖然多虧柯南知道恐嚇信而使得這次爆破事件沒有人員傷亡,但是奪取都知事性命失敗的犯人勢必將再次犯案,並帶來更大的災害,調查朝倉都知事歷年事政的柯南,察覺到極有可能是在國土交通大臣時代所推動的水壩建設案中,懷有恨意的犯人就在那相關關係人等之中,因此決定進行深度搜查。

因為水庫的建造,沉入湖底的新潟縣北澤村村民遷移到鄰近土地已有5年了,在這5周年紀念的日子裡聚集了許多人前來參加。可能如推測,犯人就在那人群之中嗎?柯南展開事件調查的同時,巧遇5位在8年前就是兒時玩伴的男女相聚在此地。

糾纏他們的黑暗陰影、忌妒、憤恨,以8年前交通死亡事故為契機,一直到水壩建設後的今。然而就在和交通事故發生的同一天,8年前行經懸崖而墜落失去意識的少年冬馬醒了過來,對於交通事故發生當日的記憶,有一點一滴逐漸喚醒的冬馬有著迫切的危機。果然,在那群兒時玩伴中又有一人遇害,屍體被尋獲了,這黑暗陰影也一步步的逼近少年偵探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