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同濟大學浙江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同濟大學浙江學院(TongJi ZheJiang College)於2008年5月經國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由同濟大學[1]、宏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嘉興市教育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合作舉辦,是一所按新機制和新模式運作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舉辦全日制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

學校依託百年名校同濟大學的綜合辦學優勢,根據國內外經濟社會發展的需求和現代科技發展趨勢設置專業。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9500餘名。

辦學條件

院系專業

截止2017年6月,學院下設土木工程系、建築系、交通運輸工程系、機械與汽車工程系、電子與信息工程系、經濟與管理系、會計系、外語系、中德學院,以及基礎教學部、體育部。2014年將在建築、土木、機械、電氣、經濟、管理、外語方向的24個專業面向全國25個省(市)計劃招生。學校依託百年名校同濟大學的綜合辦學優勢,根據國內外經濟社會發展的需求和現代科技發展趨勢設置專業。學校設有土木工程、交通工程、交通運輸、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環境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建築學、材料科學與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軌道交通信號與控制、醫學影像技術、車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自動化、電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審計學國際經濟與貿易金融學行政管理英語德語等27個專業(方向)[2],並開設機電類、經管類兩個方向的中德交流班。

專業優勢

學院設置的專業(方向)都是從母體同濟大學82個本科專業中遴選出來的,不僅社會對這些專業培養的學生需求量大,而且還有同濟大學相應的強勢學科支持,確保了學生的就業需求和專業的可持續發展。

資源共享

除了依託母體雄厚的師資力量外,學院還共享同濟大學其他各類優質辦學資源。學生不僅可以閱覽同濟大學圖書館的電子圖書,還能遠程借閱同濟大學所有紙質藏書,而且還可以充分利用同濟大學各類先進的實驗室開展實驗教學,使學生有機會參加高水平和高層次的實驗。此外,通過積極與母體學生合作開展各類活動,共享同濟大學的校園文化資源,從而做到教師資源、圖書資料、實驗設施、教學管理等各類優質資源的共享。

學校實施「人才強校」戰略,高度重視師資隊伍建設,着力建設一支職稱與學歷並重、教學經驗與實踐能力並重的德才兼備的師資隊伍,不斷提高教學質量。學校依託同濟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已擁有一支由520餘名優秀教師組成的專任教師隊伍,其中具有正高職稱的教師占20%、副高及以上職稱的占50%,擁有碩士及以上學位的教師超過60%。

視頻

同濟大學浙江學院 相關視頻

《起航》—同濟大學浙江學院2019年招
2020同濟大學浙江學院招生宣傳片(青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