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蒂文森堡州立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蒂文森堡州立公園
圖片來自stateparks

史蒂文森堡州立公園(Fort Stevenson State Park)是一個位於北達科他州麥克萊恩縣加里森社區以南4英里(6.4公里)的沙卡卡威亞湖半島上的州立公園

國家公園占地586英畝(237公頃),包括史蒂文森堡的部分重建,公園就得名於這座19世紀的密蘇里河要塞。最初的要塞位於西南2英里處,在沙卡卡威亞湖水下。[1]

歷史

劉易斯和克拉克探險隊

密蘇里河印第安人和早期捕獵者、商人和探險家的水路公路。

1804年至1806年,劉易斯和克拉克探險隊在尋找通往太平洋的水路時,在北達科他州逗留的時間比在其他州都多。他們的兩個營地位於史蒂文森堡州立公園附近。在他們向西的旅程中,探險隊於1805年4月9日在蛇溪(Snake Creek)河口以上15英里處紮營。探險隊的日誌記錄到在懸崖上看到了燃燒的煤脈。

1806年8月13日,在回家的路上,他們在「風、水流和我們的槳的幫助下」行駛了86英里後,再次在蛇口附近紮營。由於密蘇里河改道和沙卡卡威亞湖的形成,劉易斯和克拉克的許多營地,包括史蒂文森堡州立公園附近的營地都被淹沒了。

老史蒂文森堡

史蒂文森堡州立公園得名於19世紀的一個邊境軍事要塞。這座堡壘是為了紀念1864年5月10日在史波特斯凡尼亞之役中陣亡的聯邦軍官托馬斯·格里利·史蒂文森(Thomas Greeley Stevenson)准將而命名的,這場戰役是所有內戰中代價最高的戰役之一。

堡壘的原址現在在水下,位於密蘇里河北岸道格拉斯河和加里森河之間,距離現在的公園遺址西南大約兩英里。

1867年,史蒂文森堡建立之年,密蘇里河的交通達到了頂峰。貿易站將一包包皮草(海狸皮和水牛皮)順流而下送到聖路易斯。1863年,在蒙大拿州的阿爾德峽谷發現了黃金。汽船在河上穿梭,為在弗吉尼亞城金礦區勘探的礦工們帶來補給。

史蒂文森堡是用來保衛從明尼蘇達州蒙大拿州愛達荷州金礦移民路線的一系列堡壘中的一個。它為伯索爾德堡和平的曼丹族、阿里卡拉族和希達沙族部落提供來自蘇族的軍事保護。它也是從賴斯堡到布福德堡,以及從本頓堡歷史區到托滕堡州立歷史遺蹟的郵路中間點。史蒂文森堡的主要功能是為東面126英里的托滕堡提供補給。

史蒂文森堡於1867年7月開始修建,第二年晚些時候完工。這個哨所由十座粗糙的建築組成,主要是用從土地上挖出的材料建造的。在河底森林中砍伐的棉白楊原木被堆放在一起,泥土木屑混合在一起。士兵們還把當地的粘土做成土坯磚。由於環境惡劣,哨所建成前材料就已經開始惡化了,磚塊在大雨中碎裂,棉白楊幹了以後又縮又翹。

雖然在堡壘上面可以看到戰爭各方交戰情況,但堡壘本身從來沒有受到直接攻擊,但工作人員偶爾會發生小規模的衝突。相比之下更危險的是北方平原的嚴冬。據記錄,氣溫低於40度,粗糙的窗戶上積滿了積雪。由於天氣原因,供應列車、郵件遞送和河流交通中斷,所有與外界的通訊都中斷了。1867年至1870年統領這座要塞的雷吉斯·德特羅布里安所作的日記中可以找到在密蘇里河島上生活的一段特殊記錄。

1883年8月31日,蘇族投降後,這個哨所被正式棄用。這些建築被移交給印第安事務局,並在1894年前用作伯索爾德堡印第安學校(Fort Berthold Indian School),後來在公開拍賣會上出售。

現在的公園裡有一座城堡原來的警衛室複製品,裡面有關於城堡和密蘇里河歷史的科普展品。

娛樂活動

公園提供釣魚划船野營野餐。它有超過8英里的非機動車道,可供徒步旅行、騎自行車和越野滑雪使用。半英里長的小路蜿蜒穿過公園的植物園。划船者可以在兩個碼頭租船。對於過夜,公園提供小木屋和露營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