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台灣名嘴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台灣名嘴匯》是鳳凰衛視品牌系列節目《鳳凰觀天下》的周二檔欄目,由台灣最具知名度、最有影響力的評論員組成強勢主持組合,將最受國內觀眾歡迎的台灣名嘴邀請到鳳凰衛視。每期節目主題以台灣當周最熱門話題為主,包括台灣政治幕前幕后角力風雲、台灣軍事秘辛、兩岸大局變化、最新財經資訊分析等。

嘉賓

每期節目將邀請兩位台灣「名嘴」參加。

邱毅:台灣大學經濟學博士,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

劉寶傑:東森電視《關鍵時刻》節目主持人

陳鳳馨:台灣地區主播、知名媒體人。

陳文茜:台灣著名節目主持人,原台灣地區「立法委員」。

李慶安:原台灣地區「立法委員」。

唐湘龍:國民黨「名嘴」,廣播節目主持人,電視政論節目常任嘉賓。

周玉蔻:台灣著名媒體人、記者主持人[1]

謝震武:台灣仲裁協會仲裁人,律師,電視節目主持人。

趙少康: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著名媒體人。

鳳凰衛視

鳳凰衛視控股有限公司[2]是全球性華語衛星電視頻道。鳳凰衛視的主持人來自於中國大陸、港澳和台灣地區。鳳凰衛視是華語媒體中最有影響力的媒體之一、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先獲得落地權的香港電視媒體之一。總部位於中國香港,內地中心在深圳。鳳凰衛視在香港取得的只是「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

公司於2000年6月30日在香港創業板掛牌上市,2008年轉至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旗下經營互聯網媒體業務的鳳凰新媒體於2011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鳳凰」11度榮登中國品牌500強榜單,2015年品牌價值403.92億,位居非政府媒體排名第一,500強總榜單第五十二。

視頻

台灣名嘴匯 相關視頻

台灣名嘴:我認為新疆不是像西方所說的那個樣子!
台灣名嘴:大陸歷史劇拍的真好,大部分符合歷史事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