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廈門金達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廈門金達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標誌)原圖鏈接來自 廈門金達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的圖片

廈門金達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11月24日,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1]和創新型試點企業 。

廈門金達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於2011年10月28日在中國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簡稱:金達威;股票代碼:002626)。

企業概況

自1997年創立以來,金達威已走過了20年的發展歷程。在勵精圖治,奮勇拼搏幾十年裡,金達威人始終以改善和提高人類健康生活品質為目標,足跡遍布全球,取得了令同行側目的成績,並於2011年10月成功登陸中國資本市場。在此,我衷心感謝多年來懷抱共同理想、一路前行的公司全體同仁!作為一家公眾公司,我們深深感謝社會各界朋友給予金達威的支持和關愛!

我們將繼續布局優質資源,打造行業優質品牌,努力去發現價值、傳遞價值、實現價值,為社會倡導「科學營養 運動活力 健康魅力」的生活方式,以更優異的經營業績回報社會和投資者對我們的信任。

公司建立了健全的管理結構,在機制上保證了所有股東公開、公平、公正的享有各項權益;認真履行信息披露義務,確保信息披露的真實、準確、及時、完整和公平;加強投資者關係管理工作,通過網絡、電話、郵件等多方位的溝通渠道,為投資者營造了一個良好的互動平台。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完善的薪酬福利體系,同時為員工提供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關注與員工身心健康,每年安排體檢,組織與員工座談、文藝晚會,展示員工才藝,豐富業餘生活,並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培訓和晉升渠道。

公司高度重視環境保護工作,積極開展節能減排活動,把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企業建設列為工作的重中之重,採用先進環境管理體系,健全環境管理的一系列制度,努力實現企業與自然的和諧相處。深入開展技術改造,推行結構優化升級,主動淘汰高能耗的落後產品和工藝,研發節能減排的新產品和新工藝。

公司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致力慈善事業[2],在發展自身的同時不忘回饋社會,熱心捐助教育事業發展,多次對廈門大學以及其他院校進行資金捐贈,設立「金達威教育基金」,並獲得廈門市人民政府頒發的「捐資興學功在千秋」-銀質獎章。今後,公司將繼續發揚慈善精神,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為教育事業貢獻力量。

視頻

廈門金達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金達威「長生不老」,還能牛多久
金達威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