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設區網 的圖片

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廈門建發或建發集團,英語:Xiamen C&D Co., Ltd)是1980年12月成立的廈門市屬重要的投資發展企業,最初名稱為廈門經濟特區建設發展公司。集團註冊資本30億元人民幣,資產總額超過260億元,2008年12月17日,與台資企業台灣人壽共同投資人民幣2.4億元,各持股50%,合資成立君龍人壽。2010年營業收入超過677億人民幣。目前是業務領域跨及貿易及物流房地產開發、旅遊酒店的福建省大型投資管理集團,

旗下的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建發股份,英語:Xiamen C&D Inc.)是成立於1998年6月10日的上市公司,同年6月16日在上交所掛牌上市,是以供應鏈運營為核心的現代服務型企業。2008年7月,建發股份入選上證公司治理指數樣本股。

房地產開發

從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涉入房產開發,經過三十餘年的發展,建發旗下已擁有「建發房產」和「聯發集團」兩大知名房地產開發品牌。建發房地產集團和聯發集團已雙雙取得國家房地產開發一級資質,併入選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開發區域從廈門延伸到中國十多個城市

建發房地產集團以「打造鑽石人生」作為企業品牌理念[1],將鑽石精雕細琢、恆久堅固、保值增值的物質內涵融入房地產開發,形成了以房地產開發為核心,以土地一級運營、銷售代理、商業管理、物業管理、安居保障工程建設、工程代建等相關行業為配套的專業房地產集團公司。

聯發集團以「創造品質生活」為使命,歷經近三十年的深耕與拓展,始終站在城市未來發展的高度為客戶提供令生活更具品質感和優越感的幸福體驗,區域已涵蓋包括廈門在內的8座城市,成為以房地產和物業租賃為核心業務的大型房地產運營商。

旅遊酒店

建發集團1994年開始涉足旅行社行業,2003年建發集團整合旗下旅遊產業資源成立建發旅遊集團[2]。經過多年集團化、專業化發展,目前建發旅遊集團運營並管理12家高星級酒店和1家中國百強旅行社建發國旅,並獲評「中外酒店白金獎之十強品牌酒店管理公司獎」等榮譽稱號。

近年來,建發旅遊集團以「專業溫馨服務,美好商旅生活」為使命,以「積極進取,和諧發展」為核心價值觀,全面提升經營規模、經濟效益、服務質量和品牌影響力:「悅華」高端酒店品牌先後向泉州武夷山福州等商業旅遊發達的城市地區擴張,成為福建省高端酒店管理品牌;創立「頤豪」精品商務酒店品牌,着力將頤豪商務酒店打造成獨具特色的精品商務酒店;建發國旅營業額、利潤總額和組接團人數等三項主要業務指標保持了較高的增長速度,連續七年位居福建省旅行社經營綜合業績十強和繳納稅金十強首位,中國百強旅行社最佳排名第20位,並榮膺「中國旅遊知名品牌」。

視頻

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建發集團簡介片
建發集團招聘 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建發房產|打造鑽石人生,中房網,2017-12-14
  2. 廈門建發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建發集團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