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晚新視覺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晚新視覺網(專題)原圖鏈接來自 京報移動 的圖片

北晚新視覺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北晚新視覺網是北京晚報主辦的網上新媒體,是北京晚報的在線互動平台。網站立足北京,每日提供豐富視覺資訊;同時提供新聞、歷史圖片銷售服務。

網站簡介

北晚新視覺網隸屬於北京日報報業集團,是北京晚報主辦的互聯網新媒體。網站於2009年2月註冊,2010年1月正式上線,2010年12月經過全新改版,目前是北京晚報讀者、網友在線交流互動的平台。

北晚新視覺網以都市視覺新聞為主,用「畫說」的方式盤點老北京,用視覺的方式「直播」新都市。北晚新視覺網是北京晚報創刊50餘年來首次涉足互聯網領域的產品;同時,該網也成為目前北京各都市平面媒體主辦的網站中,首家以視覺資訊為主的都市新聞網站。

北晚新視覺網作為北京晚報打造推出的新媒體品牌。由北京晚報新聞圖片網編輯部負責運營,系北京晚報視覺編輯部門,目標定位為「北京都市視覺門戶」。

開設欄目

北晚新視覺網設有「主打新聞」、「視覺樂園」、「光影視界」、「老報閱趣」、「畫作回味」、「在線圖片庫」、「編輯部故事」、「圖說北京歷史上今天」等眾多欄目;其中,「視覺樂園」、「視覺論壇」、「光影視界」欄目成為北京晚報與讀者網友溝通、交流、互動的特色平台。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北晚新視覺網 相關視頻

中國新聞網 北晚新視覺網:2021年春運將從1月28日開始 共計40天
人民日報 北晚新視覺網:河北秦皇島——老師教室門口調整疲憊努力微笑 暖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