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拿大皇家銀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拿大皇家銀行(英文:Royal Bank of Canada,法文:Banque Royale du Canada,TSX: RY,NYSE:RY)是加拿大最大的銀行。截至2014年,根據市值規模排名世界第15大銀行。

企業簡介

加拿大皇家銀行成立於1869年,是加拿大市值最高、資產最大的銀行,也是北美領先的多元化金融服務公司之一。在全球,加拿大皇家銀行擁有約七萬名員工,在30多個國家設立有分支機構,為1400多萬客戶提供各類金融服務。

在加拿大公司銀行和投資銀行領域,加拿大皇家銀行一直是頂級證券承銷商和卓越的併購顧問,在全球託管業務上也處於領先地位。與此同時,其旗下控股的保險公司一直在加拿大和美國為個人和企業客戶提供人壽、信用、健康旅遊等保險服務和再保險服務。該銀行在加拿大享有很高的聲譽,連續四年被評為「加拿大最受尊敬的企業[1]。作為一家全能性金融機構,加拿大皇家銀行為公司、政府機構、金融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廣泛的投資銀行、銷售和交易、研究分析及相關產品和服務,並這些領域內具有很強的優勢。

發展歷史

加拿大皇家銀行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好的銀行之一。在超過一個世紀的時間裡,加拿大皇家銀行在美國只從事金融批發業務。1998年,加拿大皇家銀行以2千萬美元收購了安全第一網絡銀行(SFNB)除技術部門以外的所有部分[2],此時該網絡銀行的客戶戶頭有1萬個,其存款餘額早在97年就超過了4億多美元。 

加拿大皇家銀行自1999年底開始使用NCR公司的Value Analyzer軟件,用以加強對迅速增長的客戶量以及客戶需求實施有效的客戶關係管理。

加拿大皇家銀行(TSX, NYSE: RY)使用縮寫RBC作為它的企業與營運子公司的字首,這些企業和子公司在RBC Financial Group這個總的品牌名稱下營運。按市值和資產計算,加拿大皇家銀行是加拿大最大的銀行,也是北美主要的多樣化金融服務公司之一。

視頻

加拿大皇家銀行相關視頻

加拿大皇家銀行廣告
加拿大皇家銀行:多元化金融服務公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