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別克昂科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別克昂科雷(Buick Enclave)是通用汽車於2007年推出的一款大型七座(可選裝第八座)豪華SUV,也是全世界體積最大的單體SUV。通用公司於2008年將其以進口的方式引入中國市場[1]

特點

昂科雷整體操控比較舒適,比較容易上手,油門反映靈敏,視野不錯;但是昂科雷的油耗較高,綜合路況下的平均油耗為15L/百公里,燃油經濟性較差。

2013款

別克昂科雷自從07年推出之後,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與老款車型相比,改款後的昂科雷前臉變化最為明顯,不僅加大了前進氣格柵面積,而且增加了LED日間行車燈。

與變化明顯的前臉相比,改款後的昂科雷尾部同樣進行了調整,全新尾燈造型增加了LED照明,排氣管由之前的左右對稱橢圓造型,改為了整體感更強的一體化設計,並且配備了全新樣式的輪轂選擇。

內飾方面,改款別克昂科雷同樣有小幅調整,內飾採用了更為柔軟的材質,新儀表台配備了Intellilink LCD信息娛樂顯示器、三溫區的溫控系統、導航系統,以及增加了冰藍色的LED環繞式照明,在安全方面還首次配備了前排座中央安全氣囊,該安全氣囊能夠在遠側碰撞中為司機和副駕駛提供保護。

現代外觀

流線型車身線條

優美的流線型車身線條依據空氣動力學研發設計,一氣呵成,有效地減少風阻係數,進一步優化駕駛性能和燃油經濟性。綴以氣度飽滿、張力凸顯的輪拱設計,將整體車型打造得更加豪邁動感。

立體直瀑式鍍鉻格柵

飾有別克三盾徽章的鍍鉻格柵,盡顯獨一無二的大氣格局,預示出昂科雷所蘊含的澎湃動力。經典鍍鉻舷窗承襲了別克經典的設計元素,順承發動機蓋涌動的氣蘊,透射出動感磅礴的昂然氣勢。

動力科技

SIDI智能直噴發動機

「全球十佳發動機之一」3.6L SIDI智能直噴發動機,在DVVT雙可變正時氣門技術的基礎上,運用了領先的缸內直噴技術,實現了發動機在高低不同負荷下的動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經濟性,也大幅度降低排放[2]。最大功率可達215Kw/6300rpm,最大扭矩可達366Nm/3400rpm,較原3.6L VVT發動機,功率提升4.7%,扭矩提升6.7%

六速智能變速箱

昂科雷平順流暢的操作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得益於六速智能變速箱,其液壓式設計集成度更強,提供完美順暢的換擋感覺。較之4速自動變速箱,更能提高8%的性能與4%的燃油經濟性。通過自動等級變速邏輯控制,與發動機完美匹配,更能在陡峭山路上行駛時,自動切換至較低檔位,降低剎車磨損,並提供更佳的駕馭性能。

智能全時四輪驅動

智能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自動實現最佳的前後扭矩分配,瞬疾響應抓地力變化,從而在濕地、山路轉彎等路況下行駛時,保證更加優異的牽引力和驅動性能,使通過性更加出色,行進更加穩定安全

視頻

別克昂科雷 相關視頻

獨家丨海外首試別克昂科雷Avenir,看了它你還要買途昂?
2020款別克昂科雷實拍,近距離了解外觀和內飾,等不等自己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