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創意中國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創意中國秀》是由山西衛視與網易娛樂共同推出的年終巨製電視綜藝節目,《創意中國秀》第一季《達人歸來》將於2012年12月1日登陸山西衛視。頂級實力的明星陣容,激情無限的創意表演,來自全國各地的達人們將在這個非凡舞台上展現精彩對決[1]

簡介

創意中國秀是由山西衛視與網易娛樂共同推出的年終巨製電視綜藝節目,《創意中國秀》第一季《達人歸來》將於2012年12月1日登陸山西衛視。頂級實力的明星陣容,激情無限的創意表演,來自全國各地的達人們將在這個非凡舞台上展現精彩對決。

《達人歸來》節目引進國際先進生產模式,由國內一線團隊參與製作,節目設計獨特,首次以「門」的概念將每期六名選手的命運緊緊相連,集懸疑、幽默、情感於一線,堪稱一部衛視頻道的「綜藝大片」。

創意是創新發展的原動力,沒有創意的產業是沒有生命力的,同樣,文化產業的創新也需要根植于思維的創新。作為山西衛視的一檔大型全明星網台聯動創意表演節目,該節目整合了目前國內較強的專業製作團隊,從節目創意到節目設計,再到團隊運作,都採用了標準化的生產流程,體現了較高的專業製作水準。

既然稱之為「達人」,必然有過人之處,而該檔節目更是在全國範圍內廣泛撒網,篩選了極具創意表現力的達人選手,能歌善舞的年輕人,會全場「飛舞」的超人,以及能「變臉」的木偶等統統亮相,而一個富有現代性的舞台表演,更是讓黃健翔大呼有「黑幕」……達人們的表現,讓人拍案叫絕。

著名節目主持人何炅,曾經在多檔選秀節目中擔任評委的舞蹈家揚揚老師,曾經因為言辭激烈而紅遍大江南北的黃健翔,一向以「毒舌」著稱的巫啟賢,首次作導師的笑星郭冬臨,還有焦恩俊、蕭薔等一線明星將組成豪華導師陣容傾情加盟,激情互動,精彩不斷[2]

視頻

創意中國秀 相關視頻

《創意中國秀》 130202創意中國秀_001
《創意中國秀》 130126創意中國秀_001

參考文獻

  1. 創意中國秀綜藝,騰訊視頻,2012-12-01
  2. 山西衛視重推《創意中國秀》 達人拼的是創意,搜狐娛樂,201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