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心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心剛(1962年-)導演。美術設計出身,後轉做導演,執導的作品有《棋逢對手》 ,同時還擔任過馮小剛的美工師,參與過影片《一聲嘆息》、《大腕》、《手機》等作品的拍攝工作。代表作品有《五星飯店》《好想好想談戀愛》《舞者》《好想好想愛上你》等。[1]

劉心剛 ( 導演)
出生 1962年
國籍 中國
職業 導演 藝術指導 美術設計
知名作品 《棋逢對手》
《五星飯店》
《好想好想談戀愛》
《舞者》

簡介

劉心剛,1962年出生,中國內地導演,同時還兼任藝術指導,美術設計。執導的作品有《棋逢對手》 ,同時還擔任過馮小剛的美工師,參與過影片《一聲嘆息》、《大腕》、《手機》等作品的拍攝工作。[2] 在走上電視劇導演這條路之前,劉心剛也曾經在趙寶剛的《別了,溫哥華》、《像霧像雨又像風》等多部優秀電視劇中擔任美術設計。《五星飯店》使他成為繼趙寶剛、丁黑等人之後,又一位執導海岩劇的新導演。

獲獎情況

《好想好想談戀愛》獲第五屆中國電視年度最受觀眾歡迎的「十佳導演」。

《五星大飯店》獲2007年新浪電視劇年度大獎。[3]

作品

電影

電視劇

視頻

劉心剛執導的《五星大飯店》片段
劉心剛執導的《好想好想談戀愛》片段

文獻資料

  1. 劉心剛 ,優酷
  2. 劉心剛個人資料,橘子娛樂
  3. 劉心剛導演個人檔案 ,新浪影音娛樂,200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