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五星飯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五星飯店》是一個關於「真實」的故事,旅遊學院酒店管理專業畢業生潘玉龍,因為租房子結識了「真實」舞蹈組合的唯一女孩湯豆豆,經歷了一些意外和風雨,兩人成為患難之交。 潘玉龍憑藉實力考入知名五星飯店——萬乘大酒店。恰在此時,剛剛失去了父親的韓國時代公司法定繼承人金至愛為了躲避集團內部權力鬥爭和家庭財產繼承糾紛入住了萬乘大酒店。一個陽差陽錯,潘玉龍成了金至愛的貼身管家,負責她在酒店的一切生活。涉世不深又處於四面楚歌之中的金至愛在唯一的親信被對手陷害之後,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潘玉龍身上,潘玉龍被捲入了一場異常殘酷的幫派與利益的鬥爭之中…… 著名集團企業盛元公司聘請「真實」組合作為服飾品牌代言人,而老董事長突然病逝,在遺囑中透漏湯豆豆乃是他的非婚女兒,在家族中掀起軒然大波……

作者簡介

海岩,男,原名佀海岩,1954年11月7日出生於北京,中國作家、編劇。 1985年,出版人生第一部長篇小說《便衣警察》,並首次改編為電視劇呈現熒屏。1994年,創作《永不瞑目》,並獲得第二屆中國人口文化獎。2000年,因改編電視《永不瞑目》開始受人關注。2002年,海岩《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被改編為電視劇,並憑此獲得北京電視春燕獎最佳編劇獎。2003年,他告別海潤公司,加盟世紀英雄電影公司,並成立了海岩影視工作室。2004年,憑藉編著《玉觀音》改編的同名電視劇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節最佳編劇獎;同年,入選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62名。2005年,獲選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100名。2006年,以380萬元版稅的收入占據第一屆中國作家富豪榜第16位。2007年,再次名列第二屆中國作家富豪榜,排名第17位。2008年,獲得《國劇盛典迴響30年》最具影響力人物獎;同年,斬獲第三屆中國作家富豪榜第20位。2009年,獲得新浪網絡盛典60年專場時代影響力文化人物獎,2010年,海岩獲得2009中華文化人物終身成就稱號。2013年,獲得第八屆中國作家富豪榜編劇作家第4名。 海岩,祖籍湖南省衡陽市,1954年(甲午年)11月7日出生於中國北京。

內容預覽

藍色的天幕,晴朗如洗。 在無數摩天大廈的背景下,由一片老舊屋頂塗染出來的老城區顯得色澤深沉。這座名叫銀海的古城,滄桑之感油然而生。 安靜的小巷濕漉漉的,大雨過後,霧氣纏繞,少有行人。 一座幽靜的院子裡,一座老式的兩層木樓猶如古董一般在霧中沉默。樓上有條凹字型的迴廊,一條狹窄的樓梯直通迴廊的中央。樓下破舊的屋門上,封條銷蝕得只剩下兩道紅印。古舊的院門沒有門板,只有兩堵灰白色的磚牆。整條空寂的小巷都延伸着這種褪了色的舊牆。 二十一歲的潘玉龍跟着一個胖子走到小院的門口,胖子說:「進吧!」這個小院似乎是哪個單位的庫房。樓梯年代已久,扶手上泛着裂痕和油光。很陡,很窄,在兩人的腳下令人生畏地吱嘎作響。樓梯的出口正對着二樓的正房,一扇老式的雙開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