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婷婷 (藝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婷婷
女演員
英文名 Coka
暱稱 婷婷
國籍 中國
出生 9月29日
中國 廣東茂名市
職業 演員模特
語言 國語粵語
網站 劉婷婷

婷婷(英文:Coka),生於廣東茂名,2010年移居香港,曾修讀化妝及美容課程。由臨時演員進入演藝圈。於2016年7月香港書展推岀寫真集性感的味道[1]

演藝經歷

2016年7月,於香港書展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性感的味道),隨後簽約經紀公司 Stars-hk;2016年12月,出演蔡克健導演執導的電影 (義本無情) ,與吳志雄陳惠敏合作主演,在片中飾演賢良淑德的大B哥老婆B嫂。

2017年2月客串出演喜劇電影( 江湖三傻 )飾演夾腳行路的處女; 2017年8月出演阮繼志導演執導的香港拳王葉文龍師傅自傳電影(金袍拳王), 在片中飾演風騷古惑女飛鳳姐 ;2017年10月出演梁成致導演執導的(極斗6之飄移都市),在片中飾演新移民拜金女阿婷。

2018年3月出演蔡克健導演執導的驚悚電影 (月光光心慌慌) ,在片中飾演欺負老公的惡老婆萬貴菲;2018年5月,主演電影《送鮮花給她吧》 [2]

演出電影

綜藝節目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