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歡樂喜劇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歡樂喜劇人》是喜劇者聯盟影業、北京德雲社、首影傳媒、北京皇者文化聯合製作,泛亞盛世聯合出品的喜劇電影,由崔寶珠監製、黎繼強執導,郭德綱、岳雲鵬、張小斐、艾倫、潘斌龍、張泰維、孫越、魏璐領銜主演,羅溫·艾金森特別出演[1]

該片講述了郭德綱、岳雲鵬、張小斐等一班國內喜劇人集體到澳門進行封閉排練時,師父郭德綱意外失蹤,眾喜劇人為營救郭老師鬧出的一系列烏龍事件。

影片於2017年3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劇情簡介

岳雲鵬、艾倫潘斌龍、張小斐、張泰維等一班喜劇人排練新春特別節目,因為爭當主角導致排練失敗。郭德綱老師為了新春特別版的《歡樂喜劇人》能順利錄製,帶他們到澳門,一起封閉排練。可岳雲鵬等人卻各自為政的狂歡,晚飯時分,因為兩個美女的出現郭德綱人間蒸發,眾人在找郭德綱的時候,更恐怖的事情陸續發生,團隊中的成員一個接一個的被抓,而抓人的人竟是郭德綱。不知到底是對頭人從中作梗,還是發生了靈異現象,這幫認真搞笑的諧星一起應付即將到來的大事件。

幕後花絮

「憨豆先生」與郭德綱在拍攝時單憑表情和動作的溝通,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中方演員還在片場教『憨豆先生』打快板。

張小斐以前是學舞蹈的,是有一定肢體協調能力的,但力量差很遠,拍了兩天打戲她的一條腿全部青紫了。

在拍攝過程中,孫越從天而降整個身子壓在演員身上,這遭遇讓大潘心有餘悸。

陳國坤在拍攝一場「水中戲」時,拍攝剛開始冰冷的水到最後變得滾燙,拍完戲後蹲在水裡的腿被燙的通紅。

劇本上本來是要陳雅婷一腳踹到郭德綱的臉上,但是陳雅婷不敢。

艾倫和孫越有一場「車震戲」,拍戲正值夏天,兩人騎車大汗淋漓,三輪車都累爆胎,引得現場爆笑連連。

影片中有一場戲是艾倫被陳雅婷逼到了牆角走投無路,向着陳雅婷丟各種道具,而其中有一件道具竟是一隻真實的老鼠,陳雅婷嚇得花容失色,失聲尖叫。

《歡樂喜劇人》在中國澳門取景拍攝[2],整個故事的發展都在澳門發生,並在澳門結束。

視頻

歡樂喜劇人 相關視頻

《歡樂喜劇人》看病
《歡樂喜劇人 第7季》 第1期:郭德綱宋小寶回歸,李雪琴跨界演喜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