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列王紀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列王紀元》是一個中世紀時期的在線領主生活模擬角色扮演遊戲。你將從一個有抱負的領主開始,體驗中世紀領主的各個方面 - 感性的浪漫宮廷,隱藏在暗處的陰謀,波譎雲詭的政治,以及熱血與榮光的戰鬥!統治和發展你的領地,最終成為至高無上的王者[1]

遊戲介紹

您將扮演宙斯神使,重回人類戰爭的起點。歐洲史上最睿智的名臣、最勇悍的名將,都將被您統領在麾下。您也會在其中邂逅眾多傳奇美女,展開你們的浪漫戀情。在這裡,您就是萬物之主,來打造您偉大的帝國吧,以一人之力扭轉史上所有的戰爭吧。

遊戲特色

認識美女

你會遇到不同性格的美女,她們會愛上你。誰將成為你戀情中的女主角?富有同情心的公主,神秘的宮廷教師,還是脾氣暴躁的公爵夫人?選擇你喜歡的女王,生下你的下一代。

建立王朝

培養你的的繼承人,以確保你的血統延續。當他們成年後找到最好的配偶

召集部下

偉大的騎士,可怕的戰士,忠誠的僕人,傑出的戰略家。你的吩咐,我的主人?讓他們成為你的大力幫助。

管理領地

監督你的議會,處理事務,發布法令,並看到你的領地蓬勃發展。管理你的不可或缺的資源,如金錢糧食士兵,以發展領地,增強你抵抗任何敢於反對你的敵人的力量。

鍛造聯盟

與其他領主攜手合作,成為尊貴的列王之王。與朋友建立牢不可破的聯盟,與世界上其他競爭對手作戰。

征服更多土地

你走向寶座的道路會不斷受到挑戰。在PVEPVP功能中,測試您的策略。為了榮耀,為了領地,你將帶領你的軍隊粉碎敵人,實現你的偉大統治! 你是那個願意接受並捍衛你的愛的人嗎? 你是那個冒着危險並為人民攜帶武器的人嗎? 你是那個能夠控制王冠力量的人嗎? 我的主人,你的傳奇現在開始......

參考資料

  1. 列王紀元,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