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
Chelsea Football Club

全名   Chelsea Football Cluba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

成立   1905年3月10日,​113年前

城市   英國英格蘭倫敦

主場   史丹佛橋球場

容納人數 41,631人

主席   布魯斯·巴克

總教練  毛里齊奧·薩里

聯賽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2017-2018 英超,第 5 位

球衣供應 耐吉

球衣廣告 橫濱橡膠

網站   官方網站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英語:Chelsea Football Club,是一間位於英格蘭首都倫敦的足球俱樂部。球隊主場為史丹福橋球場,目前比賽於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成立超過一百年,在1955年首次贏得英格蘭最頂級足球聯賽冠軍。至今,切爾西共贏得過 6 次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冠軍,8 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5 次英格蘭聯賽盃冠軍和 4 次英格蘭社區盾。歐洲賽方面,總共贏得 1 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1 次歐霸盃冠軍,2 次歐洲盃賽冠軍盃冠軍和 1 次歐洲超級盃


球會主場

雖然切爾西的主場是按照倫敦的切爾西區命名,但事實上這個球場並不在切爾西境內,而在富勒姆 (地區)的區劃以內。現在史丹福橋球場容量為42,449人,在倫敦僅次於2006年啟用的兵工廠酋長球場(可容納60,432人),同時也是全英國第九大的足球場。

球場建於1877年,開始時作為倫敦田徑會的運動場。1904年米爾斯兄弟(H.A.(Gus) Mears 及 J.T. Mears)收購球場以及周邊土地(共計12.5英畝)。他們原想將新球場出租給當地球隊——富勒姆足球俱樂部,但因條件不合而被拒,米爾斯兄弟決定成立自己的球隊使用新球場)。由於已有富勒姆存在,新球隊採用街區切爾西命名,於1905年與史丹福橋不可分割的切爾西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