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鳳凰財經日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鳳凰財經日報》(英語:Phoenix Business Daily),是鳳凰衛視資訊台的一檔財經類節目,其原名為《股市風向標》,2011年開播,2014年起改名為《鳳凰財經日報》。

簡介

鳳凰財經日報(英語:Phoenix Business Daily),是鳳凰衛視資訊台的一檔財經類節目,其原名為《股市風向標》,2011年開播,2014年起改名為《鳳凰財經日報》,主持人為簡福疆,周佳虹亦會代班主持。節目精選當天最矚目的時事議題,內容涵蓋財經以及不同界別的重要新聞,並廣邀各方專家、財經名人、網絡紅人等進行連線點評,提供獨到精闢的見解。另外亦會就重要議題進行民調,向觀眾提供全方位的新聞視覺,率先把握時局帶來的機遇[1]

鳳凰衛視

鳳凰衛視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性華語衛星電視頻道。鳳凰衛視的主持人來自於中國大陸、港澳和台灣地區。鳳凰衛視是華語媒體中最有影響力的媒體之一、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先獲得落地權的香港電視媒體之一。總部位於中國香港,內地中心在深圳。鳳凰衛視在香港取得的只是「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

前身是星空傳媒旗下的衛視中文台,於1991年開播。其後,衛星電視有限公司被新聞集團收購,隨即進行改組,並引入劉長樂和陳永棋等人作為投資人。1996年3月31日,衛視中文台停止傳送信號,張鐵林許戈輝魯豫等人宣布鳳凰衛視開台成立。

該台並不以香港作為主要目標市場,鳳凰衛視雖已設立香港台,但其主要目標對象是全世界包括海外華人觀眾。中國大陸地區三星級以上涉外賓館可以收看到,家庭用戶可以通過數字電視機頂盒中的特許服務(境外頻道)模塊收看鳳凰衛視。廣東全境落地播出,毗鄰廣東地區部分可看。其中6個頻道,通過衛星直播平台覆蓋150多個國家和地區。集團業務除衛星電視外,還包括數碼廣播、平面媒體、網絡媒體、教育產業和廣告等業務。

公司於2000年6月30日在香港創業板掛牌上市,2008年轉至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2],旗下經營互聯網媒體業務的鳳凰新媒體於2011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鳳凰」11度榮登中國品牌500強榜單,2015年品牌價值403.92億,位居非政府媒體排名第一,500強總榜單第五十二。

視頻

鳳凰財經日報 相關視頻

郭亞夫美股盤前分析 - 鳳凰財經日報 01/28/2016
2月股票鳳凰財經日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