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馮永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馮永忠 ,男,1972年11月出生於甘肅省渭源縣。1993年7月,畢業於渭源縣第一中學,1995年9月考入甘肅農業大學機電工程系。1999年7月畢業。

個人簡介

馮永忠,男,1972年11月出生於甘肅省渭源縣。1993年7月,畢業於渭源縣第一中學,1995年9月考入甘肅農業大學機電工程系。1999年7月畢業。2000年9月份,進入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資源環境學院攻讀碩士學位,從事資源與環境生態學專業的學習和研究。2003年7月,畢業後留校任教,同時從事生態學專業的博士階段的學習,2006年7月獲理學博士學位。主要承擔全校性「農業生態學」的公選課、全校「農學概論」、「農業生態學」、農學專業「旱農學」、「植物生態學」、「農業資源與區劃」、「農業區域發展及產業」的教學任務。現為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副教授,碩士生導師,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農學院農學系副主任,中國農學會耕作制度分會理事、副秘書長。主要從事循環農業、生物質能源、環境生態等方面的研究。

研究領域

與方向主要從事資源與環境生態、循環農業等方面的研究。

科研成果

出版《西北地區農村產業結構升級及調整戰略研究》和《江河源區生態環境演變與質量評價研究》專著2部,獲省部級科技進步二等獎2項,參編《農業資源與區劃》國家級規劃教材1部,在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bioresource technonlogy,生態學報等國內外期刊發表論文30餘篇;主講《農業生態學》課程評為陝西省精品課程;目前主持和參加國家水污染重大專項、國家科技基礎性工作專項重點項目、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國家行業專項(農業)、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科技成果轉化項目、林業局948項目、陝西省重大科技專項計劃項目等30餘項國家級和省部項目。

科研人員

科研人員是具備一定的科學理論知識並從事科學研究工作的一類人[1]。科學可以分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研究可以是調查研究或實驗,也可以是現象分析,從事工程技術開發、生命科學研究、社會調查[2]研究等等的人員都可以是科研人員。通常情況下,科研人員具備較高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對自己所研究的某一學科研究具有一定的造詣。

視頻

馮永忠 相關視頻

農業生態學第3章:生物種群2
農業生態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