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農業經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農業經濟》(月刊)創刊於1981年,由遼寧省農業經濟學會主辦。本刊辦刊宗旨:為農業與農村經濟發展服務,為領導機關宏觀決策服務,為農業經濟學科建設服務。讀者對象為從事農經工作的理論工作者和實際工作者以及大專院校經濟類專業師生。

《農業經濟》農業經濟專業刊物。刊登農業經濟理論、農經學科建設、農業政策研究和工作研究等方面的論文。

基本內容

《農業經濟》雜誌內容貼近於「 三農」,服務於「三農」,既注重農經學術理論研究,亦關注現實「三農」問題,力求理論與實際相連,學術[1]與實踐相通,是廣大「三農」工作者的良師益友。

《農業經濟》以鄧小平理論和「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雙百方針」,本着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原則,宣傳黨的農村經濟政策,探索 中國農業與農村經濟改革發展之路,反映農業與農村經濟改革發展的新情況、新問題、新觀點,交流農村經濟經營管理與改革發展的經驗,介紹國內外農業經濟的理論與實踐,為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農村經濟建設與發展服務。

徵稿要求

本站非《農業經濟》雜誌社社,只負責刊物信息整理。

1.來稿要求論點鮮明、論據充分、文字精煉,篇幅在3000~6000字符為宜;

2.來稿要求立意新穎,觀點明確,內容充實,論證嚴密,文字簡練,資料可靠;

3.來稿請作者附真實姓名(發表時署名隨便)、工作(學習)單位、最後學歷[2]職稱(職務)、詳細通信地址(包括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等),以便針對論文有疑問的內容隨時查詢核對;

4.本部實行無紙化辦公,來稿一律通過電子郵件(Word文檔附件)發送,嚴禁抄襲,文責自負,來稿必復,來稿不退,15日未見錄用通知可自行處理;

5.本刊對一般來稿直接由編輯人員審閱,疑難重點稿件送交相關專家審閱,本刊堅持「公平、公正、公開、客觀」的審稿原則,實行「三審三校」制度。

6,論文在期刊編輯部審核通過後,告知發表的時間

7.收到錄稿通知後向本部交納協商好的發表版面費用。

視頻

農業經濟 相關視頻

美國農業經濟騙局或被揭穿,三年前埋下伏筆,美國農民:永不選他
大老闆轉行做農業,為何都無疾而終,農業經濟需要注意什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