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冉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冉倩
出生 2月27日
重慶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家有喜婦》

冉倩,(1980年2月27日-)生於重慶,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內地主持人,演員。

人物介紹

1999年冉倩從星海音樂學院音樂教育專業畢業,她沒有像其他同學那樣走上教育崗位,後進入廣州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工作2年後考入北京電影學院學習表演。2004年參演情景喜劇《家有兒女》而被熟知出道,2005年參演情景喜劇 《超市麻辣燙》與電視劇《非常家庭》,2006年參演電影《愛夢電影》與《誰為愛情買單》。2010年參演電視劇《風聲傳奇》飾演劉之瑜,2012參演電視劇《家有公婆》飾演舒暢,2013年參演電視劇《家有喜婦》飾演勝男。[1]

演藝經歷

2004年參演電視劇《家有兒女》飾演菲菲表姑而被觀眾熟知出道。

2005年參演電視劇《超市麻辣燙》飾演梅美,5月參演電視劇《非常家庭》飾演張愛國。

2006年參演電視劇《愛夢電影》飾演徐曼,5月參演電視劇《誰為愛情買單》,7月參演電視劇《錯愛3人生大事》 。

2007年參演電視劇《家有公婆》飾演舒暢,2008年參演電視劇《非常公寓》飾演小冉,2009年參演電視劇《下南洋》飾演劉玉仙,8月參演電視劇《剩女的嫁衣》飾演關欣。

2010年參演電視劇《風聲傳奇》飾演劉之瑜,5月參演電視劇《有愛就有家》飾演馨月,7月參演電視劇《洪武大案》飾演孫鳳娟,年末參演電視劇《情與緣》飾演郭麗。

2011年參演電視劇《七月餐廳》飾笑笑。[2]

2012年參演電影《黃土地的守望》飾演胡鳳麗,8月參演電影《坐標》飾女一號獅子女。

2013年參演電視劇《家有喜婦》飾勝男。

人物評價

她是一個調色板,色彩明朗,能夠在快節奏生活境況下的觀眾帶來一抹輕鬆的愉悅和喜聞樂見的親切感 ,(新浪新聞評)也是一個實力派演員,有着緊湊的情節與接地氣的細節演技。(羊城晚報評)

冉倩不僅看起來古靈精怪,做事也是敢想敢做,骨子裡中是透出一種與普通人不一樣的想法。(黃瑋評)

人物寫真

視頻

寧波國際微電影節冉倩ID

央視二套《一槌定音》博山陶瓷大師任國棟為演員冉倩頒獎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