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蘭博基尼Estoqu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蘭博基尼EstoqueConcept(跑車)原圖鏈接來自 慧聰汽車網 的圖片

蘭博基尼Estoque西班牙語:Lamborghini Estoque)是藍寶堅尼生產的一輛概念車,與當前藍寶堅尼生產的中置引擎雙人座跑車有所不同,為一輛四門轎車。

Estoque於2008年巴黎車展首次亮相[1]。蘭博基尼Estoque蘭博基尼Estoque蘭博基尼EstoqueEstoque是繼LM002多用途車後的首輛藍寶堅尼前置引擎車。經介紹,它是「一個價值23萬美元四門轎車的概念」。蘭博基尼Estoque儘管一直有着輿論猜測Estoque的引擎可能會改由V12、V8,甚或是藍寶堅尼品牌總監曼弗雷德·菲茨傑拉德(Manfred Fitzgerald)所提議的混合動力或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但它當前的配置仍是5.2升V10引擎。蘭博基尼Estoque.

與其他藍寶堅尼跑車命名法則相同,Estoque得名於鬥牛運動及其傳統:Estoque是一種傳統上由鬥牛士使用的劍。蘭博基尼Estoque.

動力性能

它會是一款什麼車型呢,很明顯這款車的定位是要高於保時捷Panamera奧迪A7的,動力方面預計最大馬力在500匹以上[2],最大扭矩將會達到450磅每英尺,可能還是會採用蘭博基尼其他車型中常見的5.2升v10發動機,不過應該會有更低端一些的v8車型的,伴隨而來的還會有一個柴油版或是混合動力版。蘭博基尼與其他品牌一樣也面臨着Co2排放超標限制,這就決定了他們不能再肆意地不顧及環保壓力而只以追求高馬力輸力為目標去研發新發動機,他們也必須嚴肅看待發動機的問題了。

減少排放

考慮到蘭博基尼的傳統,Reggiani表示:「我們從前忘記我們的有過搭載柴油發動機的超級跑車,我們也不會為汽油車型去走渦輪增壓的道路,一切有悖於蘭博基尼傳統與我們顧客的事情我們都永不會去做。而對於Murcielago與Gallardo我們自有其他的減少成本的方案。不過這對於蘭博基尼來說確實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去為estoque研發一款柴油版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因為這樣這款車可以讓售價更加親民同時對於我們來說也可以大大地增加總的汽車銷量,這確實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沒有一部蘭博基尼會排放低於120g/km的,但是我們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的而且會不斷地改進。

視頻

蘭博基尼Estoque 相關視頻

蘭博基尼Estoque 2020 豪華轎車
蘭博基尼家的四門轎跑 實拍Estoqu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