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蒂文·克萊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teven Klein 照片來自

史蒂文·克萊因Steven Klein,1965年4月30日出生)史蒂文·克萊因是美國當代美術時尚攝影師和商業攝影師。他於1965年4月30日生於羅德島,隨後在羅德島設計學院學習繪畫,在那裡他的興趣迅速轉向攝影。史蒂文·克萊因(Steven Klein)的超真實,銳利和帶有性衝動的攝影自1985年出任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競選以來,就已經在時尚界著迷了28年。克萊因經常為Balenciaga亞歷山大·王(Alexander Wang),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羅伯特·卡瓦利(Chanel),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Emporio Armani, 卡爾文·克萊因(Calvin Klein), 湯姆·福特(Tom Ford)和杜嘉班納(Dolce&Gabbana)拍攝廣告。Steven Klein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時尚攝影師之一,他的作品離經叛道、顛覆經典審美,在他的鏡頭下,明星們不能被拍得更「好看」,反而可能還要做出些大膽突破的嘗試。[1]

克萊因(Klein)出生於羅得島州,曾在該州享有盛名的羅德島設計學院學習繪畫。克萊因他第一次為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競選是因為「我以為自己是個爛畫家,所以我需要賺錢。」 Vogue.com 報導說,攝影師是在RISD遇到了畢加索(Pablo Picasso)和培根(Francis Bacon)的作品,這兩個作品都對克萊因產生了長期影響。[2]

他是時裝界的熱門人物,對模特,演員和名人的照片都帶有陰險而神秘的恐懼感。克萊因在電影和流行文化方面的個人詞彙在他的整個作品中都很明顯,經常涉及性慾,超暴力,網絡朋克,生物力學生活和資產階級社會的觀念。關於他的作品令人不安和不透明的質量,藝術家觀察到:「我喜歡在密封的單板內展示主題。有一種感覺,你無法進入。」 他最著名的圖畫之一刊登在1999年7月的W上雜誌,以及精選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扮演電影《搏擊俱樂部》中的角色。他獲得了廣泛的商業成功,並受到許多不同的時裝設計師和流行音樂家的委託和使用。[3]

他的攝影風格廣受讚譽,被描述為折衷,觀念,性和顛覆性。克萊因(Klein)對攝影的熱愛始於1975年,當時他10歲,他在父母的地下室裡建造了一個暗室。他開始為自己認為是繆斯繆斯的時尚六年級生拍攝大量照片。他稱讚她將他介紹給時尚界。高中畢業後,克萊因在羅德島設計學院學習繪畫。1985年畢業後,他決定全職專注於攝影。克萊因說過,畫家畢加索(Pablo Picasso)和培根(Francis Bacon)對他的攝影風格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他放學後的第一份攝影工作是在巴黎拍攝Christian Dior睫毛膏廣告活動。Klein為Calvin Klein和Dolce&Gabbana等高端客戶開展了各種各樣的廣告活動。1994年,他與模特Jaime RisharShalom HarlowNadja Auermann 一起拍攝了他的第一個Vogue作品集,名為Nude Study。

1994年他的第一個 Vogue 作品集 Nude Study 照片來自

克萊因的首個個人攝影展史蒂芬·克萊因(Steven Klein)於1997年在紐約市的Staley-Wise畫廊舉行。

克萊因最著名的圖畫之一刊登在1999年7月的「 W 」雜誌上,布拉德•皮特(Brad Pitt)飾演電影「 搏擊俱樂部」中的角色。他為大衛·貝克漢姆拍攝的照片2000年的Arena Homme Plus率先將足球運動員定位為時尚偶像。他在2001年為同一本雜誌拍攝的照片中,血腥,強硬的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一夜之間將這位歌手的形像從「男歌手」轉變為「領頭人」。克萊因(Klein)在2002年繼續拍攝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的第一批廣告活動之一。那年晚些時候,瑞士洛桑博物館(Muséede l'Elysée)展出了他迄今為止的作品回顧展。2003年,紐約蘇活區的Deitch Projects首次推出了X-STaTCI PRO = CeSS,這是Klein與麥當娜合作拍攝的照片集。麥當娜後來在重製之旅中使用了這些圖像。在2005年,W雜誌發布了臭名昭著的攝影作品,照片中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是本世紀中葉的複古夫婦,陷入婚姻困境。這些照片旨在宣傳電影史密斯夫婦,這些影片既親密又具有挑釁性,並引起人們對該演員的人際關係的強烈猜測。最近,克萊因(Klein)在2010年為Lady Gaga的「亞歷杭德羅(Alejandro)」拍攝了視頻,並在2011年以蕾哈娜(Rihanna)為廣告宣傳。克萊因一直受到當今最炙手可熱,最有影響力的品味製造者的要求,並繼續通過他的作品來激發,挑戰和激發感官。[4]

克萊因(Klein)的編輯作品以將其主題的圖像轉換為有力的視覺陳述,放大個人的流行觀念或故事背後的靈感而著稱。「你給他穿衣服,」 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說道,「他會給你穿裙子的女孩,在花園裡有一個機器人。」 W的創意總監 丹尼斯·弗里德曼(Dennis Freedman)對此表示贊同,他對《紐約時報》表示,克萊因的作品「與事物永遠不會真正呈現的想法非常同步。」 毫無疑問,全球的出版物包括InterviewWAmerican VogueVogue Paris和iD 定期委託攝影師拍攝社論。

《紐約雜誌》將克萊因的作品描述為「巧妙,概念性並且最終是抒情的」,充滿了「溫柔的虐待狂」感。 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相信他的形象幾乎「對主流人物具有顛覆性」。在克萊因的攝影中,反復出現了脆弱性,客觀化和偶像崇拜的暗流。

攝影作品集

視頻

麥卡倫攝影大師 Steven Klein 限定版

想像一個時間靜止的世界。在那裡,感官意識被強化,眼前的時間被放緩、延長和淨化。攝影大師 Steven Klein 以時間為題,透過詭譎卻又無比華麗的作品帶領大家進入時空裂縫。

Fetish & Photography with Steven Klein and Visionaire

備受追捧的當代攝影師史蒂文·克萊因(Steven Klein)再次與前衛出版物《願景》(Visionaire)配對-這次探討的是第67期戀物癖的概念。我們與Steven和Visionaire聯合創始人塞西莉亞·迪安(Cecilia Dean)和詹姆斯·卡利阿多斯(James Kaliardos)一起,討論了克萊因對圖像製作的特別痴迷,以及引人注目的照片《殺手高跟鞋》(Killer Heels),該作品在2017年10月5日紐約的「照片拍賣」中提供。

亞歷山大·麥昆| 2014春夏| 廣告片

由史蒂文·克萊因(Steven Klein)執導,凱特·莫斯(Kate Moss)執導的廣告片,內容是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2014春夏系列。

PUBLICITÉ Dior Versailles 2015 RIHANNA

STEVEN KLEIN WORKS

以概念性「心情」視頻的形式介紹史蒂文·克萊因的作品。該視頻受時尚中使用的情緒板的啟發,展示了RISD校友和藝術家兼時尚攝影師史蒂文·克萊因(Steven Klein)所做的一些工作。它帶您瀏覽代表藝術家世界的迷你剪輯和圖像:時尚,暴力,色情,黑暗,強度,美麗,陽剛之氣...

LADY GAGA FAME - A FILM BY STEVEN KLEIN (+ THE MASSACRE)

secretprojectrevolution

secretprojectrevolution是由麥當娜(Madonna)和史蒂芬·克萊因(Steven Klein)執導的17分鐘電影。影片由麥當娜(Madonna)創建,由VICE策劃,由BitTorrent發行,旨在促進表達自由的全球倡議,即藝術自由。自由藝術鼓勵世界以視頻,音樂,詩歌和攝影的形式表達自由和革命的個人意義。通過將原始藝術品上傳到ArtForFreedom.com或標記原始帖子來加入革。

Steven Klein - photographer

他為麥當娜(Madonna)的世界熱門單曲「 Vogue」創作了難忘的音樂錄影帶,並拍攝了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等名人,但他並不認為自己是藝術家。北威州論壇專門為攝影師和視頻藝術家舉辦了一個展覽,使人們對影像創作者的藝術作品有敏銳的洞察力。---他為麥當娜(Madonna)的全球熱門單曲「 Vogue」創作了令人難忘的音樂錄影帶,他拍攝了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等名人,並認為自己不是藝術家。NRW論壇專門為攝影師和視頻藝術家舉辦了一個展覽,對創作者圖像的藝術作品有敏銳的洞察力。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