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偷心大聖PS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偷心大聖PS男

圖片來自moviecool

《偷心大聖PS男》[1],前名《尋找P.S.男》、《愛上P.S.男》)是2010年三立華人電視劇週日十點檔系列的第二十二部作品。全劇共21集。

臺灣電視公司三立電視聯合出品。劉俊傑執導。2009年7月殺青,2010年2月28日播到7月18日止。接檔《下一站,幸福》。主要演員包括藍正龍溫昇豪隋棠白歆惠小小彬

劇情梗概

知名的兩性作家電視名嘴、偷心界聖字輩的PS男、夏和傑(藍正龍飾)為了追求第一名模阿曼達(白歆惠[2]飾),大鬧電影首映會會場,被法院判處158小時的社會勞動役。

夏和傑被分派到天使幼稚園。幼稚園的老師碰巧是夏和傑小時候的同學、馬小茜(隋棠飾)。夏和傑沒認出馬小茜就是小時候老被他欺負的鋼牙妹!馬小茜愛面子也沒說穿這段往事。如今仇人相見,小茜逮到機會就惡整夏和傑,但卻意外地在報復的過程中愛上了花心的和傑!

在某天開娃娃車送小朋友回家的途中,夏和傑意外跟豪門第二代孟成恩(溫升豪飾)發生衝突,自大的夏和傑槓上了狂傲的孟成恩!孟成恩為了證明自己高人一等,對夏和傑全面宣戰!只要是夏和傑想要的東西,他通通都要搶走,包括第一名模阿曼達!

在這場名模的爭奪戰中,孟成恩認識了小茜。他被小茜的純真所吸引,轉而追求小茜。夏和傑雖然贏得阿曼達的芳心,但是此刻他卻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馬小茜。不過此時的夏和傑已經難以回頭、牽絆他的除了阿曼達的真情、還有阿曼達的私生子小陀螺(小小彬飾)對他的信任及感情!小茜雖然喜歡和傑,但她不願意介入夏和傑與阿曼達的戀情,她選擇接受了孟成恩的感情,答應了孟成恩的求婚…

「PS男」跟「鋼牙妹」的戀情會在遺憾中劃下句點?

還是王子公主最後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角色 演員 介紹 登場 粵語配音
夏和杰
藍正龍
30歲,Jerry,民國68年8月11日出生。劍橋大學文學博士兼傑出校友,布克文學獎得主,高大帥氣的知名節目名嘴、兩性專欄作家、媒體名嘴、部落客。
夏和平的弟弟,夏振宇的叔叔,經紀人大貿旗下的藝人,馬小茜小時候的鄰居。
全劇
黃啟昌
馬小茜
隋棠
30歲,民國68年6月25日出生,血型A型,鋼牙妹。有愛心的幼稚園老師,瑪麗的同事,夏和杰小時候的鄰居。
黃紫嫻
孟成恩
溫昇豪
35歲,Sam。企業二代,耶魯大學經濟碩士,聯隼集團接班人,知名代理國外名車車商。
第3-11,14-21集
何承駿
阿曼達
白歆惠
30歲。Amanda,本名江淑貞,氣質名模,小陀螺的媽媽,夏和杰、孟成恩追求的對象,經紀人Amy旗下的藝人。
全劇
鄭麗麗
小陀螺
江宇凱
小小彬
6歲。3月18日出生。幼稚園學生,阿曼達的私生子,患有先天性糖尿病。很愛亂跑,幼稚園老師都得急忙去抓(找)住他。
第1-4,6-18,20,21集
何璐怡

其他演員

角色 演員 介紹 登場 粵語配音
劉成貿(大貿)
張兆志
夏和杰貼身助理。本名劉成貿,常挨罵,永遠盡忠職守。
(全劇)
黃瑪麗
鍾欣凌
幼稚園老師,是馬小茜的同事兼室友。
第1-16,18-21集
黃鳳英
Amy
顏嘉樂
阿曼達經紀人,原名陳方馨。
第1-18集
伍秀霞
安達
陳慕義
「天使幼稚園」的園長兼司機兼雜工,馬小茜和瑪麗的老闆。有時會用國語發音說台語詞彙,如把「怎麼」說成「安怎」,「腦筋有問題」說成「頭殼壞掉」。
第1-8,10,12-16,19,21集
馬楊恨
吳佳珊
馬小茜的阿嬤(外祖母)。
第4-17,21集
美香
楊繡惠
馬小茜的大舅媽。
第4-8,12-14,21集
馬成龍
夏靖庭
馬小茜的大舅。
第4-8,12-14,21集
胡雪
楊鷺
馬小茜的小舅媽。
第5,6,12-14,21集
馬成虎
陳為民
馬小茜的小舅。
第5,6,12-14,21集

客串演員

角色 演員 介紹 登場 粵語配音
夏和杰 (童年)
兵承育
欺負鋼牙妹(小茜)的記憶
第1-4,6,8,17集
夏和杰 (國中)
張宇文
拿馬蹄鐵想到國中跟小茜談話的記憶
第7,8,15,17集
馬小茜 (童年)
陳詩穎
母親馬秀心與父親吳聰明在她小學時空難過世,於是國中時回到鄉下與外祖母同住。 第1-4.6,8.17集
馬小茜 (國中)
林珈妤
拿馬蹄鐵想到國中跟和杰談話的記憶
第7.8.17集
蔡康永
許傑輝
夏和杰的電視專訪主持人,影射《康熙來了》中的蔡康永
第1集
小S
小8
夏和杰的電視專訪主持人,影射《康熙來了》中的徐熙娣
節目製作人
趙正平
電視娛樂性談話節目的製作人。其節目影射《康熙來了》。
第1,6集
主持人
何戎
阿曼達的電台專訪主持人
第1集
記者
連仲偉
新書發表會,電視台,電影首映會,法院及醫院採訪記者。
第1,2集
李皓婷
新書發表會,電影首映會,記者會採訪記者。
法官
譚艾珍
法官,被夏和杰搶到車位導致上庭遲到。後為去天使幼稚園跟和杰聊法律的事情
第1,14集
王明安
羅北安
阿曼達第一部電影《掠影》的導演。
第1,5集
老闆娘
陳思蓉
賣炒米粉老闆娘,阿曼達在還未走紅之前常吃她的米粉,她常想著以前和阿曼達的回憶,阿曼達也很感激她。
第2,3集
趙傑
一直在孟成恩旁邊的助理(負責開車的)
第4-18集
張總
陸一龍
與聯隼對抗的貿統集團負責人
艾咪
路嘉欣
夏和杰在英國讀書時的前女友。
第5集
法蘭克
柯傑夫
艾咪的新男友,劈腿的對象。
-
陶妍妏
夏和杰電梯遇到的女生
第6集
經理
廖梨伶
因為廣告商威脅抽廣告而配合封殺夏和杰的電視台經理。
Peter
余秉諺
孟成恩的好友。
第6,8,17集
夏和平
趙自強
平凡上班族,比夏和杰年長很多歲的哥哥,嗜賭。
第6-7集
虎哥
戎祥
代表拉斯維加斯賭場向夏和平討債的「業務代表」
第7-9集
李大成
李進良
出版社總編輯。
第8集
-
邱隆杰
工地裡抗議的工人
-
林鴻翔
與孟成恩開會商討幼教王國大業的廠商代表
第9集
-
王治平
夏和傑新書宣傳的電視專訪主持人
第10集
余浩
宥勝
阿曼達的前度男友,小陀螺的父親
第13,16-21集
Kelly
李培禎
孟成恩的秘書
第14,21集
春生
陳博正
春生診所醫生,救馬小茜
第15集
孟公肇
王道
孟成恩之父,聯隼集團董事長
第16-20集
單承矩
攝影師
第16集

參考文獻

  1. eCity 新加坡 星和都會台. [2010-06-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6-12). The Player 偷心大聖P.S.男 Xiao Qian is always bullied when she's young because of her unattractive looks. She grew up to be a cheerful kindergarten teacher. When she bumped into the boy who used to bully her, she seeks to take revenge. Will they turn from enemies to lovers? A romance comedy not to be missed!
    此劇由偶像劇知名導演劉俊傑執導,是一部輕鬆愛情喜劇。小茜小時候其貌不揚,常常被欺負。長大後當上幼稚園老師的她,巧遇以前老欺負她的夏和傑。仇人想見,她於是抱握機會向和傑展開報復行動。這對歡喜冤家,最終會擦出什麼火花?
     
  2. 白歆惠個人資料/圖片/視頻全集-白歆惠的電影電視劇作品,搜狐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