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邱勝翊(王子),1989年4月14日出生,中國台灣歌手、演員及主持人,畢業於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

2006年以偶像組合棒棒堂成員出道。2007年7月主演第一部偶像劇《黑糖瑪奇朵》。2008年登上台灣的小巨蛋開演唱會。 2010年成為廣州亞運會形象代言人。2011年與小傑、毛弟成立「JPM」組合。2015年3月30日,電視劇《妻子的謊言》在湖南衛視首播,王子飾演女主角李夏曦的弟弟李東旭 。 2016年2月電視劇《愛人的謊言》播出,在劇中飾演向陽 。2016年3月15日,電視劇《雪地娘子軍》殺青,王子飾演金喜寶 。

基本信息

File:王子
t01d1c9a506ac95aaea.jpg 圖片來源

2006年,邱勝翊在台中逛街時,被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的工作人員邀請試鏡而成為第一代棒棒堂男孩,及後被挑選成為Lollipop棒棒堂六名成員之一正式出道。因高中時曾參演英語話劇飾演王子一角,故於節目模范棒棒堂初期中藝名為Prince,及後前Channel [V]總監張世明建議他改名為較容易上口的「王子」。

國中時屬田徑隊隊員,曾在一百米跑項目得全台灣第9名。曾學習跆拳道,屬紅黑帶級別,因升級費太昂貴故未參加黑帶升級試。高中原就讀台中市新民高中,高中二年級時因方便工作的關係,轉學至新北市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高中畢業後就讀醒吾技術學院應用英語科,至三年級時,因上課時數不夠、請假超過5次,雖有參加期中考及期末考考試,但仍遭學校退學,及後轉學到東南科技大學就讀。

相關影片

邱勝翊 Prince Chiu [ 上位 Uprising ] Official Music Video
【好朋友】曾之喬受不了邱勝翊 向他未來女兒喊話?!
邱勝翊 Prince Chiu [ 愛正在發生 ] 片花版 Music Video (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片頭曲)
邱勝翊 Prince Chiu [ 愛上了妳 Love At First Sight ] Official Music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