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偏偏愛上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偏偏愛上你

《偏偏愛上你》是由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出品,蔣家駿執導,韓雪、于小偉和丁子峻等主演的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幾對年輕人圍繞着他們所熱愛的飯店發生的一系列情感糾葛的故事,已於2012年3月13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簡介

度假村依山傍水,風景宜人,是一座有着良好聲譽的五星飯店。當它迎來十周年紀念大慶的時候,卻風雨欲來:董事長陸廣發的死對頭李榮豪突然以未來主人的姿態高調挑釁;飯店入不敷出,二期工程面臨癱瘓;員工工資沒了着落,供應商又來催債;最讓陸廣發感到絕望的是,身邊的人早就成了定時炸彈,隨時會讓自己多年的心血毀於一旦。陸廣髮帶着疲憊和憂慮,撒手人世,臨終前讓妻子何亞君把三年前因為緋聞事件被迫離開飯店的林重光重新請回來。林重光不負眾望,一回到飯店就極力收拾殘局,試圖讓飯店起死回生。然而李榮豪聘請的酒店收購專家文澤楷卻一次次擊敗了他,甚至還奪走了青梅竹馬的女友童馨。飯店不停地上演人心和金錢的較量。最終,文澤楷在親情和愛情的呼喚下,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幫助林重光一起,奪回了酒店,也最終贏得了童馨的愛。度假村用愛和信任創造了一個商界的奇蹟,重新翻開了它輝煌的一頁。

劇集評價

《偏偏愛上你》融合了愛情、親情、商戰、勵志、職業等多種元素,劇情緊張豐富,節奏明快緊湊。該劇不僅群星閃耀,其風景怡人、奢麗華美極具現代時尚的酒店更是給觀眾帶來了一場豪華的視覺盛宴,劇中酒店也以度假村命名,並通過劇情、對白、場景設計等眾多細節使觀眾強烈感知度假村的萬種風情和東方服務的魅力。這部描寫情結、刻畫情感、抒發情愛的浪漫愛情不論是從故事內容,還是拍攝製作都為觀眾帶來了一份別樣的新穎,也為內地偶像劇製作領域注入了新鮮的有生力量。

幕後花絮

①2011年4月18日,演員孫興因捲入涉毒案件而錯過了拍攝。②丁子峻拍攝勇救落水韓雪的戲時,在片場間隙玩起了「海豚表演」。「丁海豚」憨厚賣力的表演萌到大美女韓雪嬌笑開懷。③丁子峻為了讓飾演的文澤楷更符合商界型男的氣質,他花重金購置服裝,從方巾、皮帶到西服都是國際一線品牌,手上價值百萬的豪表更是自家存貨,他還表示所有的付出都很值得。[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