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假裝看不見之電影大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假裝看不見之電影大師》是北京金尊天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文交聯合投資有限公司、青島金億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1],由衛捷執導並擔任編劇,李賢宰、姚星彤、任言愷主演,張佑赫特別出演。

影片講述張丹芙勵志要當一名演員,江小白偷偷投資全部積蓄為她拍電影圓夢的浪漫愛情故事

影片於2016年7月1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2]

劇情簡介

江小白和張丹芙是一起長大的閨蜜,江小白一直偷偷暗戀張丹芙,而張丹芙卻只把他當作男閨蜜看待。為了完成張丹芙追逐偶像張佑赫的演員夢,江小白用所有積蓄請到一群「電影大師」為她拍攝電影,還請到了外型酷似張佑赫的李慕然擔任男一號。而大家在劇組朝夕相處的過程中,他們之間也在經歷着從自私到坦誠的微妙變化,而此時的張丹芙對江小白也從最初的「假裝看不見」發生了改變。

幕後花絮

拍攝時,天氣比較炎熱,李賢宰、任言愷會幫工作人員遞水。

李賢宰和任延凱雖然語言不通,但交流毫無障礙,對視一眼就能懂。

白婧接到青春勵誌喜劇《假裝看不見之電影大師》的邀約,在劇中小試牛刀客串角色,並演唱電影主題曲《光》。

製作發行

2016年5月25日,片方發布電影海報;6月14日,片方發布單人款海報;6月29日,片方發布終極海報;7月6日,在京舉辦首映發布會。7月12日,片方發布男男CP版海報。

影片評價

在「假裝看不見」的情況下誕生的電影,充滿了各種穿幫、演員忘詞、偽劣道具等爆笑橋段。該片是一部另類青春勵志喜劇,讓觀眾笑不能停,哭不能停。同時影片中也揭露了影視行業的各類「潛規則」。(搜狐娛樂評價)

影片以女孩張丹芙的追夢為主要故事線索,在揭露各種「潛規則」的同時,傳遞勇敢追夢、追愛的青春正能量。(新浪娛樂評價)

影片中張丹芙的追星方式,勵志而不腦殘,充滿着正能量,也是觀眾該去學習的榜樣。(時光網評)

視頻

假裝看不見之電影大師 相關視頻

電影百年發展史


《假裝看不見之電影大師》主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