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羅·基文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保羅·基文迪
Paul Clement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Paul Clement

出生日期    (1972-01-08) 1972年1月8日(52歲)

出生地點   英格蘭旺茲沃思

身高     -

位置     教練

保羅·基文迪英語:Paul Clement,1972年1月8日)是一名英格蘭足球教練,英國職業足球經理和教練。 他曾多次擔任切爾西,巴黎聖日耳曼,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卡洛·安切洛蒂的助理經理。 克萊門特曾管理過德比郡,斯旺西市和雷丁,並曾在富勒姆,布萊克本流浪者以及21歲以下的英格蘭和21歲以下的愛爾蘭共和國隊擔任教練。

在擔任助理經理的第一個賽季中,他在切爾西與安切洛蒂一起贏得了英超聯賽冠軍。他們還在皇馬的第一個賽季就獲得了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和國王杯冠軍。克萊門特於2009年獲得了UEFA專業版許可,並於2015年在德比郡進行了處女秀。曾執教英超球隊斯旺西[1]

職業生平

克萊門特(Clement)生於倫敦旺茲沃思(Wandsworth)。他是前皇后公園巡遊者和英格蘭球員戴夫·克萊門特的兒子,也是前西布羅姆維奇Albion球員尼爾·克萊門特的兄弟。但是,克萊門特(Clement)作為Banstead Athletic和Corinthian Casuals的球員並沒有超越非聯賽足球。他從23歲起就專注於教練工作,當時他在切爾西卓越中心工作,同時在Glenthorne高中擔任體育老師。 克萊門特(Clement)於1999年獲得UEFA「 A」教練執照,並於2000年富勒姆(Fulham)任命他為該學院的一員時成為專職足球教練。克萊門特還與唐·吉文斯(Don Givens)合作,幫助指導了愛爾蘭共和國21歲以下國家橄欖球隊。

保羅·基文迪於卡洛·安切洛蒂任教車路士巴黎聖日耳曼皇家馬德里時擔當其副手[2],他之前在富咸布力般流浪愛爾蘭U21亦有執教經驗。

2015年夏季基文迪與打比郡簽署四年價值800萬英鎊的合約,雖然稅後比他在皇馬任副手賺取的年薪145萬約少25萬,但仍是英冠最高薪的領隊[3]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