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伴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伴娘》是保羅·費格執導的一部喜劇片,由克里斯汀·韋格、瑪婭·魯道夫、羅絲·伯恩、克里斯·奧多德聯袂主演。

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人到中年的安妮(克里斯汀·韋格飾)仍舊一事無成,渾噩度日。交往已久的男友只是把她當做情人,並無與她組建家庭的打算。此時,安妮的好友莉莉安(瑪婭·魯道夫飾)突然要結婚了,並邀請了包括她在內的幾名女性好友組成伴娘團。伴娘團之中的海倫(蘿絲·拜恩飾)家底深厚且八面玲瓏,傾力為莉莉安打造奢華訂婚禮。安妮不滿海倫主導訂婚禮籌備,處處與其針鋒相對,試圖向莉莉安昭告她深厚的情誼,但每次努力都令眾人不悅,反而引致莉莉安的不滿。

同時,安妮也開始面對人生中的諸多問題。交警羅茲(克里斯·奧多德飾)的出現似乎為安妮打開了另一扇窗。

影片評價

《伴娘》的路線走的依舊是相對傳統的套路,結婚辦喜事人多力量大,卻不料各種陌生的又必須馬上熟悉的姐妹,友情之間出現嫉妒和比較。亮點在於這幫電視咖在電影中完全沒有緊張,搞笑攻勢全開,不論是睿智的笑點、滑稽的肢體語言、誇張的情節設計還是限制級「混三色」,在劇情推進的過程中,一切都是那麼恰到好處的融入。很隨性很生活,卻能在捧腹之間體會親情、友情與愛情帶來的寶貴和感動。(msn中文網評)

沒有想象的那麼瘋狂,但有很多讓你感同身受的細節。(《洛杉磯時報》評)

有溫情、有搞笑、有一個讓人感動的大團圓結局。(《今日美國》評)

這部喜劇最大的魅力在於它漂亮而充實。(《紐約郵報》評)

打破慣有的賈德阿帕圖喜劇模式,這次的新組合讓人眼前一亮。(《芝加哥論壇報》評)

影片節奏流暢,台詞幽默,且結尾很有趣,讓人仿佛真正置身於一場浪漫而別致的婚禮。(網易評)

視頻

伴娘 相關視頻

伴娘 Bridesmaids
爆笑喜劇:妹子試婚紗的時候拉肚子,還沒跑到廁所就悲劇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