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伍倫貢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伍倫貢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伍倫貢大學(曾用名:臥龍崗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建於1951年,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伍倫貢市,其工程學院是著名的澳大利亞八校聯盟(Group of Eight)成員,澳大利亞十大研究型大學。

學校簡介

該大學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學、自然科學[1]為主的綜合性大學,其信息技術、計算機科學、工程學領域代表全澳頂尖水平。澳大利亞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術與電信研究機構之一。世界大學綜合排名前2%,科研實力前1%,2012年澳大利亞大學科學研究排名(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位列第九,全澳唯一的連續兩年被澳大利亞政府評定為年度優秀大學。

該校對全球中文地區官方譯名於2015年正式更為伍倫貢大學。

伍倫貢大學,又譯臥龍崗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創建於1951年,位於新南威爾士州,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學、自然科學為主的綜合性大學,澳大利亞綜合研究實力前十、世界名校之一。

伍倫貢大學以前是新南威爾士大學與伊拉瓦拉科技學院的一個分支。

伍倫貢大學曾連續兩年被澳大利亞「好大學指南」評為年度大學,成為澳大利亞第一所連續兩年獲得此殊榮的大學。伍倫貢大學的課程設置以實用和廣泛而著稱,在設計每一個學位[2]課程時,大學注重使學生所獲得的知識學以致用、受用終生。

旅遊觀光

在伍倫貢,可以從悉尼大都市的喧囂中脫身而出,讓心靈和身體得到徹底的放鬆。與悉尼相比,這裡無論是城市還是海灘都恬靜輕鬆許多。人們坐在離海灘近在咫尺的草坪坐椅上, 海鳥像風箏一樣在頭上迎風飛舞,身手可及———它比你更像這裡的主人。如果喜歡冒險,可以嘗試滑翔風箏或跳傘活動。在天空如鷹般自由滑翔,鳥瞰伍倫貢優美的景色。

當地的「薰衣草農莊」可非等閒之輩,四季均有 薰衣草盛開。在花季,漫山遍野紫色的海洋一望無際,空氣中都瀰漫着淡淡的花香,讓人沉醉。這裡還有用薰衣草製成各式用品的專賣店,香薰、蠟燭、沐浴液、花草茶、護膚品……聖誕禮物就這樣有了着落。吃過在 「漁人市場」最新鮮的海產品,品嘗過當地自釀的最地道最純正的啤酒,入夜時分最好到岩石泳場與大海親密接觸。泳場選址海中,全部用天然岩石堆砌而成,池中的水和海水混為一體,海浪的不時翻騰使池水不斷循環,取於自然卻又更加安全。

視頻

伍倫貢大學 相關視頻

共和國大學隊2:1戰勝伍倫貢大學隊
伍倫貢大學官方宣傳視頻

參考文獻

  1. 人文科學與自然科學的區別 ,搜狐,2020-05-26
  2. 學位的等級劃分 ,糗問,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