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瓜蘇國家公園 (阿根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瓜蘇國家公園
圖片來自backpackers

伊瓜蘇國家公園(Parque Nacional Iguazú)是阿根廷的一座國家公園,位於米西奧內斯省北部阿根廷和巴西的交界處,面積550km2。1984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其列入世界遺產。兩年後,該地區的巴西部分也獨立列為世界遺產。[1]

歷史

伊瓜蘇國家公園建立於1934年,所轄範圍內有知名景點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保護區被亞熱帶叢林所環抱。此國家公園以伊瓜蘇河為界,與對岸的巴西部分相呼應,並雙雙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國家公園所在地早在10,000多年以前就有狩獵採集者居住。大約在1000年左右,瓜拉尼人帶來了新的農業技術,隨即 取代了原始的狩獵採集者。16世紀前後,西班牙征服者前來,並將文化保留至今。首位前來該地的歐洲人是1542年到來的阿爾瓦爾·努涅斯·卡布扎·德·巴卡,1609年,耶穌會代表團亦前來。

生物

伊瓜蘇國家公園內棲息着美洲虎細腰貓南美貘豹貓帝里卡食蟻獸巴拉圭凱門鱷瀕危物種。此外還有部分雨燕科鵎鵼科的鳥類。紅胸鸚鵡也曾經在當地發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