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天開始戀愛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天開始戀愛吧》外文名:Kyo, Koi wo Hajimemasu;今日、戀をはじめます,導演:古澤健 Takeshi Furusawa ,類型:喜劇/愛情 ,國家:日本,發行:日本東寶,演員:武井咲;松坂桃李;木村文乃;高梨臨;青柳翔。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今天開始戀愛吧》是水波風南自2007年開始在小學館半月刊雜誌《Sho-Comic》上連載的大人氣少女漫畫,在2012年完結。作品講述了性格認真嚴謹,有點老土,一心只想努力學習考上理想大學的女高中生日比野椿,與頭腦聰明,不怎麼學習也能輕易當上第一名,看似遊手好閒的戀愛高手,但其實對感情方面也有相當認真的一面的帥哥椿京汰,性格幾乎完全相反的兩人之間的青春戀愛物語。

高中一年級新生日比野椿,是一個相貌甜美但是完全落後於時代的小女孩。她梳着一對麻花辮,裙子永遠蓋過膝蓋,學習刻苦,不苟言笑,加上稍顯老土的名字,展現出一副十足的昭和女孩的形象。入學儀式當天,日比野與入學成績第一名的椿京汰毗鄰而坐。京汰高挑帥氣,開朗健談,頂着一顆天才般的頭腦,兼帶英俊的面龐和壞壞的笑容,與日比野形成鮮明的對比。誰曾想到,奇妙的緣分就在這兩人中間意外綻放。

在眾目睽睽之下,京汰突然奪走日比野的初吻,並留下你是我的女人了的勝利宣言。突如其來的告白令日比野惱怒不已,此後的日子裡,京汰尤其愛捉弄這個辮子姑娘。日比野則在愈加反感對方輕薄張揚且遊手好閒的舉止同時,又暗暗為之所吸引。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約會、第一次戀愛,獨守閨房的日比野初嘗愛情的甜蜜,沉湎其中。而一向玩笑打鬧的京汰,仿佛也發現了眼前這個不甚起眼的女孩,內在最美與最動人之處。

高中第一個暑假,這兩個心意相通的男孩女孩駐足海邊天文台,眺望頂上那片浩瀚燦爛的星空,並許下來年聖誕夜故地重遊的約定。在浪漫的氣氛下,日比野鼓起勇氣向京汰告白,等待她的不是充滿愛意的熱情擁抱,而是冷冰冰的回覆和不留情面的絕塵而去。看似陽光爽朗的京汰,內心深處抱持着難於癒合的傷痕和憂傷回憶,阻止他接納眼前這純潔美麗的女孩。而京汰初中同學菜奈和日比野打工處的美髮師花野井又成為牽扯兩人感情的障礙所在。那星空之下的約定,最終能否實現呢?

視頻

今天開始戀愛吧 相關視頻

第3集:韓劇《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第2集:前女友有了新男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