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間浮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間浮塵》是2007年在中國大陸上映的愛情電視劇[1],由毛小睿執導,聶遠、曾黎王子文等主演。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

吳樹是一個名牌大學金融專業的畢業生,正和空姐程湘靈熱戀之中。這一切又在吳家非常有錢的背景下。在大家看來吳樹已經擁有了這個世界所有最美好的東西簡直就是一個上帝的寵兒。畢業的時候,本來父親吳國濤已經給他安排好直接到自己家的公司上班。但是吳樹聽從奶奶的願望考取了監察局第二紀檢監察部。成為了一個國家公務員。但是沒有想到的是他遇到的第一個監察案件就是調查父親吳國濤控股的證券公司。

故事進程

吳樹自告奮勇要求去臥底父親的公司,卻被他的上級蘭明拒絕並且把吳樹調離這個案件。吳樹卻不死心,利用父子之便暗中調查此事。當他真的掌握了父親的證券公司暗中炒縱股價和製造虛假報表的證據時,這一切又讓吳樹開始後悔自己的選擇。

吳樹規勸自己的父親,趕緊自首補救。退出非法所得,才有可能避免牢獄之災。吳國濤不相信吳樹能把證據交出去。他告訴吳樹,自己建立的事業已經有很多的虧空。只有這樣,吳家才能體面的活下去。吳樹才能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吳樹不能認同父親的作法,卻又沒有能力去面對親情和責任,吳樹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他只能將他的苦惱寄托在程湘靈身上。蘭明在檢查吳樹的電腦,卻發現了吳樹收集的證據。蘭明向上級匯報,要立刻對吳國濤採取有力措施。

故事結尾

半年後,鏡若生下了一個男孩,一個奇蹟發生,鏡若居然甦醒了過來,吳樹看着自己的孩子百感交集。同時他也聽說蘭明已經離開了這座城市,去了南方。

醒來的鏡若什麼事情都記不得了。吳樹抱着孩子,告訴鏡若,她在和自己去領結婚證的路上,發生了意外。結果成了植物人。而他在鏡若甦醒過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和鏡若去重新登記結婚。

又過了幾年,吳樹一家平淡而幸福生活了幾年了,孩子也漸漸長大。鏡若突然提議去南方旅行。

在南方,他們遇到了已經生活平穩下來的蘭明。

鏡若其實所有的事情都還記得,這一回又把選擇的權力交給了吳樹[2]

視頻

人間浮塵 相關視頻

人間浮塵:老闆來歌廳不喜坐檯女,竟然看上賣煙女大學生
聶遠唱歌這麼好聽

參考文獻